《京城81号2》曝映前版预告 国产惊悚之最毋庸置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4 09:46:56

《京城81号2》曝映前版预告 国产惊悚之最毋庸置疑

由张智霖、梅婷、耿乐、钟欣潼等领衔主演的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公映。今日,影片映前版预告曝光,以默片的形式引出萨满驱魔、尸咒招魂、巫术求子、鬼妻藏墙等恐怖元素,更从主创、阵容、投资、制作及惊悚程度的升级引出影片的终极看点。作为国内影史上投资最大、阵容最强的惊悚IP,《京城81号2》时隔三年重磅回归,必将再次席卷今年暑期档,燃爆盛夏!

看点一:华语惊悚第一IP时隔三年重磅回归

2014年,由吴镇宇、林心如等主演的《京城81号》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以4.12亿票房创下华语惊悚片最高纪录,成为华语惊悚片第一IP。尽管口碑两极分化尚有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该片作为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惊悚片,不仅打破了观众对国产惊悚片“粗制滥造”的固有成见,还掀起了国民对“京城第一鬼宅”的探险热潮。

时隔三年,“京城”IP强势回归,作为最卖座华语惊悚经典的延续,《京城81号2》凭借过亿投资成为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国产惊悚力作。为了打造最真实震撼的鬼宅效果,制作方也是卯足了全力,耗时1095天历经寻址、砌筑、造器、聚煞四个阶段,最终聚结煞气、戾气、阴气,只为将“京城81号”打造成前所未有的惊悚奇观。

看点二:金牌主创携影帝影后齐聚再创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京城81号2》不仅实现了投资、制作的全面升级,还邀请到《画皮》导演陈嘉上、“中国惊悚小说第一人”蔡骏和“僵尸派”导演钱人豪等众多顶尖惊悚大师为影片保驾护航。主演方面更邀请到视帝张智霖、华表奖影后梅婷、实力型男耿乐、颜值担当钟欣潼、国际影后邬君梅、陈冲和影帝高捷、林雪等组成全新的“华语惊悚最强阵容”。金牌主创携手顶级阵容齐聚惊悚巨制,影片目标票房更直指5个亿,旨在打破前作创下的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