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晋级赛画风清奇 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来源:羊城晚报
2017-07-04 09:48:44

原标题: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明日之子》晋级赛画风清奇 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杨幂与“盛世美颜”的选手们

《明日之子》晋级赛画风清奇 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常斌

《明日之子》晋级赛画风清奇 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赵天宇

《明日之子》晋级赛画风清奇 杨幂选出盛世美颜三强

  王竟力

腾讯视频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已进入晋级战阶段。前晚,首席星推官杨幂坐镇的“盛世美颜”赛道率先展开12进4的激烈争夺,常斌、王竟力及赵天宇率先突围。

比赛放得开

正赛比彩排好多了

选手们为了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使出了浑身解数。常斌带着一把尤克里里上台,演唱了一首中文+日文版的《小手拉大手》,轻快的歌声让杨幂果断让他晋级。杨幂说:“他今天这首《大手拉小手》选得很好。他不是最帅的,也不是唱歌最好的,但是他的气质独特,在选手中是很不一样的存在,他的声音很性感。”

长发飘飘的王竟力在赛前的“粉推”环节中排名靠后,一曲《但愿人长久》表现平平,但凭借独特的风格获得晋级名额。杨幂表示:“他可能不是主流群体会接受的样子,但他非常有特点,我觉得新时代需要这样的偶像。他在盛世美颜赛道里一定有一席之地。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你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做自己,不去迎合别人,王竟力一直在做自己。”

表现最稳定的是赵天宇。他带来一首吉他弹唱,颜值唱功均在线,吉他水平也有不小进步,晋级毫无悬念。杨幂毫不掩饰对他的认可:“我的工作人员说,就算赵天宇唱走音,大家应该也会觉得他很可爱。”

当晚的直播持续两个多小时,12名选手轮番上场,在直播的状态下没有怯场,表演也没有出现严重“车祸现场”。杨幂直言:“我看过彩排,他们也有唱歌,好几个一开口我就觉得完了。但他们今天在台上简直是发光,比彩排时好太多了,让我很意外。”

评委放得开

拼高音不如拼美颜

“盛世美颜”的四强接下来将和薛之谦的“盛世独秀”、华晨宇的“盛世魔音”的晋级选手同台竞技,杨幂笑称:“我们的选手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美颜,我们干嘛要去和他们拼高音,为什么不是他们来和我们拼脸呢?他们太年轻了,他们未来的可能性非常多,能站在这个舞台,他们已经很成功了。”

晋级赛后产生的四名待定选手张栋河、崔雨鑫、祝子杰、李昊将进入为期一周的“粉推”时间,一周后,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晋级赛道四强。杨幂直言:“四个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如果硬要选的话,我比较看好崔雨鑫和祝子杰。”崔雨鑫的舞蹈给杨幂留下不错的印象:“他今天跳的舞很有杀伤力,很适合拍古装戏。崔雨鑫如果被淘汰的话,要不要考虑来跟我拍戏啊?”

星推官大秘张大大爆料,在之前的比赛中,杨幂给选手发了晋级资格后曾经后悔。这次会不会后悔?杨幂笑称:“过两天可能还会后悔,但反正也来不及了。”

选手放得开

互怼自黑画风清奇

相比几年前的选秀节目,如今的选手个性十足,面对镜头很放得开。在赛后的采访中,三名晋级选手“得意忘形”,互相爆料互相吐槽,惹得杨幂感慨:“我都选了一群什么人啊!我们明天重新录一遍吧。”

赵天宇上一轮抱着吉他唱歌,干净沉稳的风格深受杨幂青睐,晋级战他抱着吉他演唱了一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并顺利胜出。但赵天宇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今天有点慌,但情绪上问题应该不大。”他透露,接下来会改变风格,唱欢快的歌。

一头长发的王竟力则对自己信心十足:“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的风格就是海纳百川,因为我什么都喜欢,也非常爱学习,什么都愿意尝试,这才是有趣的人生。”杨幂调侃让他现场剪短发,王竟力完全不给杨幂面子:“除非是王家卫找我拍电影,我才会剪短发。”

常斌是来自广东顺德的选手,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被网友称作“广东最帅考生”。对于自己的表现,常斌“自黑”道:“我选的歌很欢乐,演唱时全程在笑,有几个地方笑得没有睁开眼睛,结果就特别猥琐,镜头竟然还切到了。”常斌上一轮因为“照骗”遭到网友调侃,当晚他也自我调侃:“后期还麻烦各位狠P图,不P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