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今晚开播 靳东马伊琍身陷婚姻商场双战

2017-07-04 09:59:17

《我的前半生》今晚开播 靳东马伊琍身陷婚姻商场双战

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同名小说,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即将于今晚开播,抢先曝光的“变奏版”主题预告片以走心的文艺风格拉开序幕,在恢弘悠扬的音乐中,众角色逐一亮相,犀利的人物独白直指情感状态,在爱情和事业的连番变奏中,每个人都在自省,也终将找回自己的旋律,让生活继续。该剧由打造过经典都市剧《辣妈正传》的幕后铁三角编剧秦雯、导演沈严与制片人黄澜再度联手制作,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许娣、张龄心、邬君梅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和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重启人生的故事。本剧即将在今晚19:30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

“人生乐章”在变奏中重寻自我 婚姻职场走向悬念四起

今日,《我的前半生》首曝人物海报,以角色脸部特写为视觉主体的创意,结合每个人蕴含深意的眼神,在光影暖调中似对自己半生过往的独语,随着内心触动呼之欲出。海报画面左右两侧的切换符号,就像人物在不同人生阶段中展开的转换,与“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概念相契合,预示着故事主角历经前半生的变局、在自我成长中重新开始,即便人生遭遇突变,也终将找回自我,迈向下一段人生。

同步曝光的“变奏版”主题预告片,以黑白色调的都市延时镜头开始,一组地标建筑暗示了这是发生在当代都市上海的故事。在扣人心弦又略带压抑的背景音乐下,靳东、马伊琍、袁泉等主演悉数登场,在黑白与彩色影调的切换中,是情感与事业对每一个角色的拷问与设题,而随着一曲爵士乐的奏响,陈道明用一句“有时候到死,才知道自己爱谁”压轴亮相,他们的半生变奏曲就此开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