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封史上最正宗 《美队3》里小蜘蛛回归复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4 10:00:12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封史上最正宗 《美队3》里小蜘蛛回归复联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在韩国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红毯仪式,作为全场焦点的小蜘蛛“荷兰弟”现场对热情的韩粉们可谓有求必应,更是惊现多位蜘蛛侠集体自拍的场面,魔性十足。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海外试映后,看过影片的媒体和影评人都赞不绝口,称“这部塑造了史上最正宗的蜘蛛侠”,是一部相当有趣的作品。《ScreenCrush》的影评人Matt Singer表示“影片的卡司非常讨喜,不论是英雄还是反派都很吸引人。欢迎回家,彼得·帕克。”而这部系列里最年轻的小蜘蛛“荷兰弟”其实此前早已在《美国队长3》中率先登场了,当时就一度引得影迷十分激动,被粉丝兴奋称其为“抢镜王”,并十分期待后续在漫威宇宙里的精彩表现!此次系列IP“新鲜”重启,也正式宣告蜘蛛侠超级英雄这个人物正式回归复联。《Mashable》的影评人Angie Han表示“导演完全碾压了人们对于青春期的认知,角度让人眼前一亮。谁说青春期只有沉重的焦虑或者急躁的自信?谁说青春期只有成长的急躁?”《UPROXX》记者Mike Ryan表示“经过十几年的漫长等待后,我们终于等来了一部伟大的蜘蛛侠电影。”

在韩国参加了试映会的影迷对影片点赞不断,“汤姆•赫兰德完美展现了充满爱、有迫切英雄感的年轻的彼得•帕克。钢铁侠和蜘蛛侠就是最佳组合!”还表示“电影一遍不够看,三遍不嫌多。”“说这部电影是史上最优秀的一部真是毫不为过,看了让人起鸡皮疙瘩,真的非常棒!大家一定要期待!”大家对小蜘蛛和反派秃鹰的对手戏也交口称赞,“汤姆•赫兰德的表演真的很好,个人认为是最好的蜘蛛侠。秃鹰也选的很好,迈克尔•基顿的演技真的很可怕,看完后大家都鼓掌喝彩。”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