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为《秘果》改台湾腔 陈飞宇被曝减肥60斤

作者:何小沁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04 10:25:27

新浪娱乐讯由饶雪漫编剧,陈飞宇、欧阳娜娜[微博]、邹元清、张诚航主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日前,该片在京举行了一场“青春动员大会”发布会,但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星光耀眼的“家长会”——活动上,陈飞宇的爸爸陈凯歌[微博],欧阳娜娜的妈妈傅娟,邹元清的妈妈闫妮,张诚航的签约老板林心如[微博]分别为自己的孩子送来一支后援短片,而少男少女们也在活动最后向家长们亲手送上了感恩的回礼。

欧阳娜娜自曝,因为她饰演的于池子是一个小镇女孩,她不得不努力改掉习惯了17年的台湾腔,抓紧一切时机向飞宇等剧组身边人请教,在最后的回礼环节,娜娜为妈妈朗读了一封自己写的感谢信,母女二人皆感慨落泪;陈飞宇被妈妈陈红[微博]却在发布会上毫不留情面地“揭露”,儿子是因恋爱才“断崖式减肥”30公斤,并现场号召:“谁要是将来做了飞宇的太太,肯定幸福!”这真的是亲妈无疑……

欧阳娜娜为《秘果》苦练普通话 为母亲读感谢信当场落泪

活动现场一连串播放了《秘果》的终极预告、MV、17岁明星特辑等视频物料,而最特别的则是给四位年轻主演加油打气的四部短片,因为它们的旁白分别来自陈凯歌、傅娟、闫妮和林心如。四位家长均对孩子此次在《秘果》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大加赞赏,并以前辈身份鼓励少男少女们继续前行。

在《秘果》里,陈飞宇和欧阳娜娜饰演一对青春懵懂的17岁青梅竹马,而在现实生活里,两人皆出生于2000年,今年刚好都是17岁。陈飞宇饰演一个外表高冷、内心丰富的大男孩,娜娜则饰演一个平凡女生于池子。欧燕娜娜在发布会上透露,因为于池子是一个小镇女孩,她不得不努力改掉自己的台湾腔,“毕竟已经习惯了17年,想改掉还是有一些难度,更难的是我们的导演也是台湾人,他听不出来我说的对不对……”于是娜娜只好抓紧在剧组的一切机会向陈飞宇等周围人请教,渐渐掌握了一些词的不同发音,还学会了儿化音。

在回礼环节,欧阳娜娜为母亲送上一本《秘果》原著,里面夹着一封长长的亲笔信。娜比现场朗读了这封感谢信,感谢母亲多年来牺牲自己照顾全家,读到情深处,母女二人不禁一同抹泪。

娜娜更大胆自曝,小时候三姐妹都比较调皮,有一次她和姐姐被妈妈罚站,她跟姐姐说想尿尿,姐姐便出了个馊主意:“你就尿地上,这样妈妈就不会继续罚我们了!”傅娟则笑称,其实她不忍心惩罚女儿们,只好跟丈夫商量轮流扮黑脸。活动现场曝光了一张傅娟和一岁的娜娜在窗台边的合照,照片上的娜娜眼睛大大,十分可爱,母女二人现场还原了POSE,留下新的纪念照。

陈飞宇被妈妈爆料因恋爱暴瘦60斤 陈红喊话未来儿媳妇

陈飞宇小时候经常去父母的剧组,还曾在父亲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里客串,彼时还是个圆圆的小胖子,如今却摇身一变成了帅气的小鲜肉,转变之大令人称奇。

妈妈陈红来到了此次发布会现场,她刚一上台便大方爆料:“飞宇从美国读书回来,比走之前瘦了30公斤。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带他去医院检查身体,我担心这样减肥太伤身。”

正当大家对30公斤这个数字惊诧不已时,欧阳娜娜表示飞宇在路演时透露过,他是因为得了一场胃病才突然暴瘦下来的。没想到此时陈红再次在一旁揭了儿子的“老底”:“是因为喜欢他的那个女生太胖,他不喜欢;而他喜欢的女生嫌他太胖,不喜欢他!”被老妈“出卖”的飞宇被记者调侃问道会不会感到尴尬,陈飞宇坚强回答:“没有啦,很励志!”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现场,陈飞宇给妈妈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三明治作为礼物,令陈红感动不已。陈红说,飞宇从小就是个暖男,夜里还会起来帮熬夜工作的妈妈准备餐点和咖啡。陈红豪气喊话:“谁要是将来做了飞宇的太太,肯定幸福!”这真的是亲妈呢。

邹元清的妈妈闫妮没有来到现场,但接下来母女俩很快就要联合主演一部青春喜剧片。张诚航被林心如签约到她的工作室,张诚航也在现场动情感谢了老板,表示“没有心如姐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影片《秘果》将于7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