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港片票房称冠 不及《美女与野兽》一半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04 10:25:27

上半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香港电影票房成绩,《春娇救志明》是香港电影票房榜首,《美女与野兽》是非香港电影票房榜首。

《春娇》港片票房称冠 不及《美女与野兽》一半

  《春娇救志明》

《春娇》港片票房称冠 不及《美女与野兽》一半

  《美女与野兽》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票房有限公司于昨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香港电影票房成绩,《春娇救志明》是香港电影票房榜首,收30,256,619元。《美女与野兽》是非香港电影票房榜首,收67,232,357元。上半年香港首轮上映电影总数157部,香港电影共26部,非香港电影共131部。中西票房总收入为976,141,540元,跟去年同期收入比较,少收42,284,875元,跌幅约4.15%。

最高票房的香港电影前三位,榜首是《春娇救志明》,第二位《拆弹专家》收25,360,088元,第三位《西游伏妖篇》收23,634,946元。最高票房的非香港电影前三位,榜首《美女与野兽》,其次是《速度与激情8》,第三位是上映中的《神奇女侠》。排第十位的是《生化危机:终极尸杀》收32,231,791元,比《春娇救志明》票房更高。

杨千嬅:开心有好成绩

杨千嬅接受电话访问,对《春娇救志明》有好成绩感到开心,感谢每位购票入场或入场几次的观众支持。她恭喜导演与老板,同时又感谢幕前幕后团队用心的制作。杨千嬅提及拍档余文乐[微博],他们3次合作的火花也获得观众喜欢。她说:“希望下次有更好的作品跟观众见面,有再合作机会。对我而言,很开心有缘分演余春娇的角色,希望大家永远记住春娇与志明,看有否机会再跟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