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Boy!王嘉尔晒与父母合照 叮嘱粉丝多陪陪爸妈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04 11:15:09

王嘉尔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感叹自己太久没有回家,表示自己这次回家要多陪陪爸爸妈妈。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王嘉尔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感叹自己太久没有回家,表示自己这次回家要多陪陪爸爸妈妈,还告诫粉丝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让自己后悔。

王嘉尔一改往日逗比的形象,在微博发文写到:“很久没回家了,很多东西的变化也证明了我有多久没来了。去了很多的地方,有着不同的回忆。也不知不觉地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一转眼 6、7年过去了。可能一转眼,又一个 6、7年又过去了。珍惜每一瞬间,追求梦想,不要让自己后悔。还有多陪爸爸妈妈。”同时,王嘉尔还晒出与父母的合照,以及一家人一起吃的“团圆饭”,温馨的气息扑面而来。

对于偶像如此温暖的提醒,粉丝则纷纷在下面留言:“做自己爱做的事,爱自己所爱的人”、“珍惜眼前,不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