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夏至未至》傅小司立夏重返校园合体发糖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04 11:15:09

近日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正在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陈学冬饰演的傅小司和郑爽饰演的立夏之间高甜高虐感情赢得了一票CP粉的关注,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傅小司和立夏回到曾经的许愿树下表白心意,傅小司的“额头吻”成为热议话题,一票观众大呼“蜻蜓点水”不过瘾,在昨晚的剧情中终于满足观众心愿,期待已久的陈学冬郑爽河边吻戏甜蜜上线。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之前的剧情中,傅小司深陷诽谤风波,在陆之昂等好友的帮助下,傅小司打算召开一场签售会并解释其中的误会,殊不知有人暗中捣鬼,将精心准备的宣传画报扔上油墨,最终傅小司携手立夏布置会场完成创意画作巧妙化解,而程七七从中作梗使得傅小司和立夏之间的感情也潜藏危机。一边是事业受挫,一边是感情受阻,本应单纯地从事艺术创作的傅小司被推进了人生的旋涡,看到傅小司被虐很多观众都表示“心疼傅小司!”,呼唤立夏和小司多多发糖,给观众一些安慰。在昨晚的剧情中,傅小司和立夏重回高中校园,抛开现实世界的纷纷扰扰,在教室里展开唯美互动,两人河边接吻更是甜蜜又浪漫,让近期被剧情“虐哭”的观众得到一些安慰,纷纷留言“傅小司终于亲到立夏了!”“终于不虐我的傅小司了!”,并祝福傅小司和立夏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播出,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傅小司和立夏之间的感情将如何发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