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曝终极预告 卢正雨郭采洁首曝吻戏爆笑反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4 15:03:00
 
 

《绝世高手》曝终极预告 卢正雨郭采洁首曝吻戏爆笑反转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曝终极预告,预告延续了电影以往的爆笑画风,卢正雨和孔连顺为寻找一本绝世秘笈深入堕落街,遭遇了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等各路高手,爆笑连连。预告片首次曝光卢正雨和郭采洁的吻戏,虽然两人只是“蜻蜓点水”,触碰瞬间卢正雨却爆发“洪荒之力”,反转不断,引人好奇。其他主演也是各种颠覆,范伟变身秘笈骗子,陈冲黑化夺命卢正雨,蔡国庆反差开嗓送祝福,仓田保昭武士展示“千仞一刀流”绝技,献上满满笑点。

电影在7月2日举行了全国首场点映,喜剧笑果不负期待,成功点燃观众笑点。在豆瓣电影平台,数千名观众在第一时间给《绝世高手》打分,综合评分为7.1分,是2017年到目前为止评分最高的华语喜剧片。有观众在观影后也表示“这是今年笑得最开心的一次”。而电影也将于7月4日开启第二轮点映活动,继续爆笑祖国,7月7日将在全国正式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