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悟空传》曝“魔派特辑” 彭于晏乔杉联手抗争倪妮郑爽为爱牺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5 09:32:54

电影《悟空传》曝“魔派特辑” 彭于晏乔杉联手抗争倪妮郑爽为爱牺牲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片方近日曝光“魔派特辑”,彭于晏、倪妮、郑爽、乔杉组成“魔派阵营”,大谈片中角色。四人的人物性格各有特色,却都是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甘愿成魔的“烈性子”,悟空更有高燃台词“就算再花三千年,三万年,我也不会认输的!”让这部即将上映的“暑期第一棒”电影更具看点。

电影《悟空传》曝“魔派特辑” 彭于晏乔杉联手抗争倪妮郑爽为爱牺牲

彭于晏不屈立地成魔倪妮堪称痞子仙女

作为“魔派阵营”的代表人物,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却是一个总处于暴走状态的猴子。彭于晏称这些细节使得悟空这个形象有别于其他西游题材中的悟空,更加真实也更加动人。而在这部电影中,观众可以看到“悟空”为什么会成为魔猴,为什么会成长为“齐天大圣”,电影中悟空觉醒后,意欲大闹天宫的戏份也是彭于晏最喜欢的。

“阿紫”则被倪妮冠以“暴走萝莉”、“天庭大姐大”的头衔,这个角色的强大气场可见一斑,有风度讲义气不说,更是将自己从“银幕美女”转型成“痞子仙女”,但在生死关头却表现的十分成熟,能够为了心中的正义牺牲自己为别人,特辑中一句“我不服这种天命”掷地有声,令人动容。

电影《悟空传》曝“魔派特辑” 彭于晏乔杉联手抗争倪妮郑爽为爱牺牲

郑爽为爱牺牲乔杉是高智商智多星

在片中“仙”出新高度的郑爽跟欧豪饰演的郑爽有一段旷世情缘。郑爽在介绍自己角色时则称:“阿月的角色看似柔弱,却在心中坚持自己的正义,和欧豪的感情也相当坎坷。”相信在影院上映之时,会赚足观众的眼泪。

被网友调侃拿错剧本的乔杉,饰演的卷帘是影片中的“可爱担当”,是个像小孩子一样的角色。“虽然他武力没有其他人那么高,但是一个智力很高的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会有自己强硬的态度。”片中几位武力担当捉妖还要借助卷帘的“先进发明”。

特辑最后几位主演奋力和天宫对抗的画面令人热血沸腾,对电影的期待值飙升。而随着“魔派特辑”的发布,电影当中的“神派”势力特辑也即将上线。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电影预售也已于各购票平台正式开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