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首次出品综艺《举杯呵呵喝》 曝羽凡现状:他一直在用心做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5 10:45:10

胡海泉首次出品综艺《举杯呵呵喝》 曝羽凡现状:他一直在用心做音乐

7月4日,综艺节目《举杯呵呵喝》举办开播发布会,天猫市场部天猫出品的正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综娱中心高级总监宋秉华、因唯传媒CEO朱冬伟、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凯出席发布会。《举杯呵呵喝》由胡海泉,赵英俊,沈南,杨迪组成的主持团坐镇主持,每期邀请不同嘉宾,在品酒的同时让明星放松心情,卸下心理防备,畅谈往事和奋斗历程,还原他们最真实的一面,让观众了解每个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故事。节目中,更有陈赫、曹云金、大张伟、周杰、阿雅等明星嘉宾悉数亮相。现场,海泉、汪聪、赵英俊在台上互相调侃并比着爆料明星嘉宾的趣事,因故未能到场的杨迪与沈南也发来视频隔屏互损,也让人非常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和笑果。海泉还邀请了粉丝上台用节目原创卡牌进行互动,笑料百出。抽到八卦牌的海泉,更是动情走心地分享了一段多年前羽凡酒后与他互相许诺的八卦。现场播放的三分钟嘉宾走心剪辑视频中,陈赫、阿雅、周杰、大张伟等嘉宾都“卸下了伪装”道出多年背后奋斗的辛酸与汗水。

胡海泉首次出品综艺《举杯呵呵喝》 曝羽凡现状:他一直在用心做音乐

多面海泉再添出品人身份 “套”出不为人知的故事

节目中将全程隐秘拍摄,在品酒的环境中为明星创造放松的氛围,让明星放松心情,卸下心理防备,畅谈往事和奋斗历程、真诚对话。节目每期定制卡牌游戏,每一张卡牌内容都让明星无力招架套出你不知道的人和事。

从歌手、音乐制作人转型到投资人再到现在的出品人,海泉在多个领域都游刃有余,十年来,台前的他风光不减,幕后的生意也越来越多,这些身份对他来说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有趣的事情。他经常从一个身份跳转到另一个身份,享受这种跨界的状态。这次转战网络综艺监制兼主持的海泉在发布会现场笑着表示,娱乐圈这么多朋友,不请大家吃个饭不太合适,就借着节目组了个局,大家一边小酌一边聊天,说的都是真心话聊的都是朋友事,挺有意思的。

搞笑天才杨迪的加盟也让《举杯呵呵喝》多了更多看点,2017年的综艺圈,杨迪是最为闪耀的那颗新星,之前他在《火星情报局》的表现已经圈粉无数,早年间凭借恶搞视频曾走红网络,后来一头扎进娱乐圈,开始了自己摸爬滚打的日子,杨迪自身的经历就是一部很好的励志故事,也非常契合《举杯呵呵喝》的精神内核。

现场,海泉、杨迪、赵英俊、沈南几个人在台上互相调侃并比着爆料明星嘉宾的趣事,也让人非常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和笑果。

胡海泉首次出品综艺《举杯呵呵喝》 曝羽凡现状:他一直在用心做音乐

优酷精准网综搅动垂直新圈层 用创新打造超级爆款

年初,优酷提出“超级网综”概念,6+V综艺矩阵中,V系列的《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圆桌派》等精准网综均获得点击量和口碑双重认可。

聚焦“新需求、新情绪、新圈层”的精准网综正在成为优酷的一大特色,《举杯呵呵喝》垂直爆款独树一帜,无论是场景的设置还是节目的创意都是绝无仅有,让人耳目一新,相比各种真人秀游戏,这样用喝酒和吃饭的方式卸下明星的防备,展现真实自我的模式显得很有新意。

《举杯呵呵喝》将于7月6日起,每周四在优酷独家播出。真生活、真朋友、真洒脱,为您展示明星作为普通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