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献唱《楚乔传》女主情感曲 《当我们只剩下我》首发

2017-07-05 10:55:59

弦子献唱《楚乔传》女主情感曲 《当我们只剩下我》首发

7月3日,由弦子为古装热播剧《楚乔传》演唱的楚乔情感曲《当我们只剩下我》首发,“天籁弦音”唱出女主的伤情楚楚。该曲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作曲,知名作词人段思思填词,用弦子的清澈的嗓音和哀婉的演唱加以诠释,犹如旋律中的悲鸣和弦,将楚乔的孤独和伤情唱进每一位观众的心。

《楚乔传》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传奇大剧,而弦子演唱的《当我们只剩下我》作为赵丽颖饰演的女主楚乔的情感线歌曲,牵动着女主的感情,牵动着整部剧的悲欢,同时也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十分重要。“有些话没说,有些梦没做,而我们只剩下我”弦子一开口,轻柔悲婉的声音直戳听众泪点,没有一丝拖沓,和着大提琴的哀伤旋律,让人泪水上涌悲从中来。

作为一部古装剧的插曲,《当我们只剩下我》没有选择一贯的古风古调,而是用流行、弦乐的元素,与弦子的“天籁弦音”毫不违和地穿插在这部古装剧,表达着主人公的孤独、悲伤、坚持、诀别。因为这首歌曲不只是为女主楚乔而唱,也是为生活中的每一个“楚乔”而唱。跳出剧情,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我们有悲伤,有困惑,我们在伤痛中挣扎,然后从时间中痊愈。这个故事是歌曲的演唱者弦子,是楚乔的饰演者赵丽颖,也是你、我。“一个人困惑,一个人跳脱,这片荒漠”“时间的飞沙,催眼泪成花,会开好的”,就像歌曲唱的那样,接受生活、接受故事这样起承转合,尽管它比我们想象中刻薄,还是会觉得值得。

其实这不是弦子第一次为古装剧主人公演唱情感曲了,之前弦子还为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演唱了人物情感曲《爱与愿违》。除了演唱剧的歌曲外,现在弦子自己也是一名演员,拥有甜美外形和模特般身材的她也很受演艺圈的青睐,目前已参演过很多影视剧和综艺,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期待她之后可以有机会带给观众更多好的影视作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听歌,跟弦子一起,谈一场心伤却深刻的恋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