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歌单曝光

来源:中国网
2017-07-05 16:20:52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昨晚,刘媛媛和几位助演嘉宾进行了和声练习,其演唱会的歌单也随之流出。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歌单曝光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节目单(一)

据悉,这场演唱会包含“大爱无疆”等几个主题,由一首中外皆知的名曲《茉莉花》开场,歌单中不仅能看到《五星红旗》、《鲜花陪伴你》、《在银色月光下》等经典曲目压阵,也包括表达一带一路主题的《带我走一路》这样紧跟时代脚步的作品。此外,刘媛媛分别跟英国跨界巨星罗素华生、最小“谋女郎”徐子琪和井冈山少年谢嘉成合作演唱的《原来》、《重归苏莲托》、《小小少年》和《乘着歌声的翅膀》等歌曲,也将是本次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歌单曝光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歌单(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演唱会中,刘媛媛将首次演唱英文和德文歌曲,这对于自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其实,我早就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且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德语歌曲,比如《摇篮曲》、《小鳟鱼》等,”在接受采访中刘媛媛说,“这一次和小嘉成共同演唱的歌曲《小小少年》和独唱歌曲《我有一个梦》都将分别用德文和英文为大家演唱!”

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歌单曝光

  德国当地媒体张贴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