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为《神偷奶爸3》反派献声 演唱一首洗脑神曲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06 10:33:45

原标题:大张伟为《神偷奶爸3》反派献声

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即将于后天登陆国内影院。昨天片方发布一张大张伟配音特辑,这也是他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给片中舞技一流的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配音。最擅长“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大张伟配起音来也是极尽搞怪,并演唱了电影中一首洗脑神曲。

这次由大张伟配音的反派巴萨扎·布莱德曾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著名童星,凭借人气电视节目红遍全球,但因为进入青春期后声音和容貌发生变化,他的节目也因此被拿掉,怒火中烧的他发誓要报复好莱坞和所有嘲笑过他的人。布莱德精通街舞、武术以及各种高科技装备,尤其钟爱“尬舞”,他潇洒流畅的漂移滑步,总能恰巧躲过主角格鲁的拳脚进攻。

大张伟介绍,配音过程中自己经常在录音棚里大声吼叫。在他看来,布莱德这个反派人物其实是一个“可爱”的角色,“一心想再让好莱坞看见他的辉煌,这个想法是好的”,同时还是一个很容易气急败坏的人,配音时“需要我老是嚷嚷”。为了贴合角色特质,大张伟只好不断发出各种奇怪的声音。搞笑之余,他不忘调侃自己发现了一条发家致富新道路,“出怪音这件事情,居然可以变成一个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