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唱《鲛珠传》主题曲:享受首唱新歌的忐忑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7-06 10:33:45

原标题:张靓颖:享受首唱新歌的忐忑

张靓颖唱《鲛珠传》主题曲:享受首唱新歌的忐忑

  唱《鲛珠传》主题曲

王大陆、张天爱主演的奇幻题材电影《鲛珠传》宣布改档至8月11日上映,并于昨日公布了由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张靓颖笑称,虽然同事经常吐槽自己的歌不好唱,但这首主题曲却是适合全民演唱的。为了证明这一点,张靓颖还现场发动主创和媒体跟她一起唱。

《鲛珠传》讲述了泥空空、黑羽、赫力(盛冠森饰)三人因鲛珠结缘,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风啸(刘俊孝饰)等人的故事。制片人樊斐斐介绍称,电影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促成了经典电影配乐《画心》词作者陈少琪、曲作者藤原育郎、演唱者张靓颖的再度合作,强强联手。没能到场的藤原育郎、陈少琪则通过VCR对时隔八年的再次合作表示了喜悦之情,藤原育郎甚至抱着萌猫用中文向张靓颖发出合作演唱会的邀请。

张靓颖自曝此前一度非常忐忑新歌能否超越《画心》再创经典,但此刻却觉得都不重要了,当看到这首歌和MV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觉得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现场献唱了主题曲之后,张靓颖幽默地表示:“我最喜欢每一次在现场首唱新歌,非常享受这种既忐忑又期待的心情,之前一直担心会忘词,今天还唱错了一个字,首唱虽不完美,但非常美好。”张靓颖还自曝她唱的歌经常被同事吐槽说是“老娘就是不让你唱”系列,她称这首《请让爱情相信你》确实是首适合全民演唱的歌曲,为了证明这一点,她还积极发动全场嘉宾及媒体一起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