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CCG偶遇大咖? 就来漫画岛CCG展位吧

来源:央广网
2017-07-06 10:41:24

7月6日,一年一度的二次元动漫、游戏盛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在魔都盛大开幕!深谙二次元人士有趣灵魂的漫画岛为此带来了满袋惊喜,届时,将携手一众原创人气作者华丽丽现身展会现场,吸引漫迷的强势围观。

想在CCG偶遇大咖? 就来漫画岛CCG展位吧

  【人气首秀】:干了这碗头汤面,漫画岛独家精彩等你尝鲜

CCG开馆当天,漫画岛就将携手中国言情少女漫女王——瓶子,在6日下午13:30-14:00开展限时签名见面的首秀。自称“宅身不宅心”的漫画家瓶子,在作品创作中显示出元力十足的能量感。从《神医嫡女》《纯情丫头火辣辣》《国民老公带回家》等热门作品来看,她的高人气值都来自精细唯美的画风、峰回路转的情节,以及画笔之外对情感的细腻体察。那么身为少女漫漫迷的你,怎能不来一场与瓶大大的亲密偶遇?

想在CCG偶遇大咖? 就来漫画岛CCG展位吧

  【活捉大咖】:漫画岛CCG的乐趣所在

除少女漫人气首秀之外,漫画岛还精心准备了原创画手团的惊喜大招。每年心急火燎来到CCG,最大的乐趣当然是捕捉大神!而国漫新生代的能量已然不可小觑。为了满足漫迷们见大大的需求,漫画岛特意集齐了一批中国原创新生力画手来到CCG,为次元世界的盛会做出一番大动作。

想在CCG偶遇大咖? 就来漫画岛CCG展位吧

《拂晓的花嫁》、《剃头匠》、《天狐劫》、《养个少主斗渣男》等原创人气作者都将来到漫画岛CCG的现场,进行持续四天的人气作者互动,与漫迷们来一场充分接触。

漫画岛原创人气团限时签名会

瓶子《国民老公带回家》 见面时间:7月8日13:30-14:00

汁汁《养个少主斗渣男》 见面时间:7月8日13:30-14:00

泷羽《天狐劫》 见面时间:7月8日13:30-14:30

画鬼、松本弥、小摸《剃头匠》 见面时间:7月9日11:30-12:30

Morel《拂晓的花嫁》 见面时间:7月9日13:30-14:30

想在CCG偶遇大咖? 就来漫画岛CCG展位吧

作为深受二次元新生代喜爱的漫画岛APP,借助CCG的契机,为原创作者与漫迷的交流提供了绝好的机会。

除了原创人气作者团的见面会之外,漫画岛CCG现场也安排了无数的互动惊喜活动,福利相当丰富哦。超赞实景、人气国漫的周边贩售、经典漫画的限量单行本,还有抱枕、折扇等优质小物,有看有玩有互动,还能遇见自己心头好,确实是十足有趣。漫画岛CCG,静待漫迷们似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