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宋茜竟然盖帽“大鲨鱼” 奥尼尔一言不合就跳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6 14:18:09

活久见!宋茜竟然盖帽“大鲨鱼” 奥尼尔一言不合就跳舞

本周日22:00,《来吧冠军2》第十期节目将继续呈现篮球对抗赛。“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刘炜、刘晓宇向终结者队发起挑战,并以NBA总冠军戒指作为赌注,让终结者队斗志满满。贾乃亮、宋茜领衔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兄弟团勇敢迎战,不断加强赛前训练、培养团队默契,只为与冠军队进行最后决战。新一期节目中,一场热血而激烈的篮球对抗赛蓄势待发!

本期节目中,除了比赛的紧张,还有双方队员的有趣互动。正式比赛时,宋茜借助奇葩道具竟然“盖帽”奥尼尔,让奥尼尔不可思议,一脸懵圈状,而这也被何老师调侃是“活久见”系列。不过,锦囊失效之后,奥尼尔和宋茜一言不合就在篮球场上跳起舞来,使得紧张的比赛环境瞬时多了几分浪漫气息。

活久见!宋茜竟然盖帽“大鲨鱼” 奥尼尔一言不合就跳舞

奇葩锦囊助力宋茜,盖帽灌篮不再难

据悉,冠军队这一次“来势汹汹”,誓要打败终结者队捍卫荣耀。为此,终结者队则更加拼尽全力,力争锦囊助力正式比赛。果然,正式比赛时,终结者队巧用战术搬出巨型道具“移动的长城”,即宋茜站在高台上守护篮框。一边是郑恺帅气传球,宋茜接球轻松灌篮;而另一边则是奥尼尔霸气投篮,却被宋茜半路“截杀”,频频失分。看到冠军队懊悔不已,终结者队则倍有信心。

然而,更加不可思议的却是宋茜“盖帽”奥尼尔。刘炜、刘晓宇双双配合,将球传至奥尼尔,正在奥尼尔跳起准备投篮时,宋茜立刻抓住机会,“盖帽”奥尼尔,让体型占有绝对优势的奥尼尔一脸懵圈,频频摇头。何老师更是调侃说:“真是活久见,我们竟然看到宋茜盖了大鲨鱼一次帽。”难道这一次终结者队大有胜算?不知道接下来奥尼尔将要如何应对这些奇葩锦囊呢?

活久见!宋茜竟然盖帽“大鲨鱼” 奥尼尔一言不合就跳舞

奥尼尔宋茜一言不合就起舞,搞笑互动欢乐多

虽说本期比赛火药味十足,但紧张竞赛也不乏逗趣互动。冠军队与终结者队在比赛之前互相“叫嚣”,以各种手势“震慑”对方。奥尼尔还做出剥开大脑的动作,再加上犀利眼神,让终结者队不得不以同样招数回击。比赛中,宋茜一言不合便对奥尼尔做出各种搞怪手势,意在气势上不能输给冠军队。

然而,调皮的奥尼尔竟然趁宋茜不注意时直接拉起她开始跳舞,两人随即牵手、搭肩起舞,浪漫画风让众人十分惊喜!但欢乐之后又将是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据悉,奥尼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百发百中,期待“大鲨鱼”驰骋篮球场的出色表现!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火爆篮球赛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