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即将收官 结局引发众人大猜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1:22:20

《夏至未至》即将收官 结局引发众人大猜想

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联袂主演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芒果TV每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本周六,陪伴了大家一个夏天的《夏至未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高颜值配置、青春的校园氛围、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引人入甚的故事走向获得了一片好评,收视率和网播量居高不下,各种话题也是轮番抢占热搜话题榜首位。

《夏至未至》即将收官 结局引发众人大猜想

《夏至未至》大结局将至 好评不断成今夏爆款

该剧的定位为“校园”“青春”“梦想”,预告片中唯美柔和的画风、高颜值的卡司就已经让人期待满满。为了让观众们回归到最本真最单纯的岁月,剧组在人物形象塑造、故事和场景各方面都努力忠于原小说,尽力还原每一个细节。青春校园里俊男靓女的颜值搭配,阳光浪漫的校园之歌,众多细节让广大观众感慨良心满满。

自湖南卫视公布播出时起,《夏至未至》就凭借自身超强话题性和粉丝富集度,在媒体和社交平台上备受关注。截至截稿,该剧在芒果TV播放量高达203173.1万次,点赞数共计177.2万次,评论共有21.9万条,《夏至未至》如预料中地成为了今夏爆款。

《夏至未至》即将收官 结局引发众人大猜想

青春校园风引发集体回忆 80后90后纷纷感慨年少

《夏至未至》从细节入手,体现的是青春期少男少女们隐藏在心底的朦胧心事。无论是傅小司(陈学冬饰)、陆之昂(白敬亭饰)对立夏(郑爽饰)懵懂的暗恋之情,还是他们一行人对梦想的追逐,都让大家陷入了与青春有关的那些回忆当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当初的少年们都离开了校园,朝着各自的方向前进,虽然年少不再,但那份一起长大的友情永远是最珍贵的。

朦胧校园下产生的无杂质爱情最甜也最珍贵,《夏至未至》言之有物的故事情节,颇具看点的内核,成功锁定少女心爆棚的观众。网友们纷纷留言“看剧好像让我回到了过去的时光”“好想成为浅川小分队的一员”“青春欠我一个陆之昂”。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预告来看,结局并不似小说中那样悲惨,陆之昂改判有期,颜末陆之昂迎来美满结局,傅小司也会和立夏再次相遇,不过,众人的结局究竟会是如何?真的会如大家所希望的那样美满嘛?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夏至未至》精彩继续,芒果TV每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