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携《上阵父子兵》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2017-07-07 12:46:31

由刘仪伟、吉克隽逸加盟的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将于7月8日晚九点二十分在山东卫视正式播出。《上阵父子兵》首次引入“素人为主、明星为辅”的制作模式,将真实的父子搬到荧幕上。三对性格迥异的父子来到湖南平江长寿镇石堰村开始三天两夜的“探险”之旅,面对节目组设置的重重考验,他们之间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碰撞呢?

吉克隽逸携《上阵父子兵》传递正能量

问题父子矛盾不断 刘仪伟吉克隽逸充当亲情催化剂

杨景为11岁时妈妈去世,爸爸杨荐在景为妈妈去世不到半年便重组家庭。青春期少年碰上古板中年老爸,两年未曾同桌吃饭是何原因?

丁贤爸爸在俄罗斯工作,父子分居时间长达12年之久!很少有时间陪儿子丁贤。丁贤不帮父亲干活,是自私还是另有原因?

曹高歌爸爸坚信老一辈“棍棒教育”法则。可是“暴脾气”老爸为何对自己受伤的“贫嘴儿子”不理不睬?

父子之间的矛盾是亘古不变的话题,青春期下的孩子与父亲缺少沟通,该如何消除隔阂重拾父子亲情?三对父子闯过重重考验后,是否能够敞开心扉?“暖心爸爸”刘仪伟与“激萌小姐姐”吉克隽逸,是否能够成为父子间亲情的催化剂,帮助他们消除隔阂?

吉克隽逸携《上阵父子兵》传递正能量

刘仪伟家庭观念独特 父子间就该相爱相杀

谈到自己如何处理父子关系,刘仪伟说:青春期的孩子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他正在渴望摆脱约束,渴望摆脱家庭,渴望树立自由和独立的阶段。孩子想超越自己的父亲,超越父亲后,父亲在儿子面前越失败越幸福、越有成就感,这是一种相爱相杀的关系。《上阵父子兵》不仅仅是一个综艺节目,它融入了观众的情感互动,希望这档节目播出后,更多家庭的父母和子女能够认识到彼此的问题,有效的解决问题,消除亲子之间的隔阂。

7月8日晚21:20山东卫视,暖心综艺《上阵父子兵》正式起航,三对性格迥异的父子在节目组设置的重重考验面前,是否可以打破传统观念藩篱呢?主持人刘仪伟、吉克隽逸是否能够成功帮助他们三对父子消除隔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