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太深!《来吧兄弟》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竟遭到惨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2:56:02

 

套路太深!《来吧兄弟》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竟遭到惨虐

在反复进行尝试之后仍达不到理想的效果,陈小春委屈地表示:“我手伤了”,引得在一旁“观战”的潘玮柏心疼地表示:“春哥为了这个已经用了两个钟头了”。陈小春面对挑战难题不断,潘玮柏也同样状况百出。在指定游戏环节中,潘玮柏需要在一分钟内把四听可乐斜立在桌面上。信心满满的他首先尝试将可乐容器倒置,可结果却并不如意。随后,潘玮柏开始“不走寻常路”。但其采用的击打可乐容器的方式不但没有成功完成挑战,更令摆放可乐的桌子直接垮掉。潘玮柏也忍不住自我调侃:“我想是失败了,连桌子都垮掉。”在短暂的休息之后,选择继续挑战的潘玮柏尝试将容器内的可乐喝掉一部分之后再进行摆放,但“海量大喝”令他略显疲惫,甚至一度无法下咽导致整口吐掉,他也无奈地“抱怨”:这么喝到最后,会喝到死掉。”

兄弟团在本期节目中将迎来多个游戏挑战,在希腊关卡中,“烽火台接力”游戏难倒众兄弟团成员,包贝尔展现“游戏王”实力,竟一次性通过五项接力关卡完成游戏。让紧接准备挑战的谢彬彬,看得瞠目结舌。在埃及关卡中,被白布紧紧包裹的包贝尔需利用道具帽接满水,接水过程中包贝尔不仅被水浇湿,更是忍受着令众人望而生畏的指压板,湿身后坚持将水运送至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