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6大音乐分身再启程,林志炫one take2.0巡演唤醒听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4:26:52

携6大音乐分身再启程,林志炫one take2.0巡演唤醒听觉

【携6大音乐分身 强势回归现场舞台】

林志炫作为叱咤华语乐坛超过25年的唱将,有大量耳熟能详的歌曲广为传唱,曾有歌迷用一副对联精准形容林志炫近三十年的音乐成就:“江山代有人才出,代代都有林志炫”。确实在每个阶段林志炫都有极为出彩的作品承包不同世代的人生和青春。林志炫坦言自己在曲风上并不“专一”,但却能把每个风格迥异的曲风都拿捏的非常透彻且到位,甚至强于很多歌手以上。但“大魔王”的魅力在于广度与包容,像十项全能之于单项竞技,不同语言和曲风都能驾驭地游刃有余,他的经典歌曲在每首精良的基础上横跨了多重曲风,有清新隽永的中国古典曲风,还有深情款款的西洋情歌,有潇洒优雅的经典爵士,更有高亢明丽的歌剧范儿,甚至热力四射的摇滚乐……这些曲风形象而具体,每种都如同林志炫“平行空间”中的另一个音乐分身,不仅是演绎一首歌,更是将自己与歌曲融为一体,比如深情王子、儒雅书生、铁血将军、异星使者、蓝调绅士等等,这些音乐分身不仅是对歌曲的形象化凝练,也是林志炫25年艺龄对音乐的多角度参悟。

回首自己的音乐人生,林志炫自己也惊呼没想到在生日当天,能与这么多款自己面对面通过音乐进行对话,感谢音乐的力量,让自己在尘世凡俗中能有比别人更多的“平行世界”,体会到不同的生活。而对于林志炫的歌迷而言,这台集齐了“6大音乐分身”的One take2.0演唱会,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特殊体验,歌迷们再也不用在“我是歌手”的节目上苦熬9周期待不同林志炫的音乐化身:一场演唱会,2个小时,25年金曲经典,多种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