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唱将挖掘素人歌手 导师杨坤点评优秀作品

来源:中国网
2017-07-07 16:06:25

近日,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6月导师杨坤,点评了该活动第十五期榜单TOP10中,排名靠前、并且很有特点的4首参赛作品,分别是暂列第二位的《秒懂爸爸之歌》、第四位的《家有惠丰湖》、第六位的《梦中的妈妈》,和第九位《遇上你是咱俩的缘》。

中国新唱将挖掘素人歌手 导师杨坤点评优秀作品

《秒懂爸爸之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CUCA阿卡贝拉社,7位同学用纯人声无伴奏合唱的方式,演绎了一首有趣的原创歌曲,获得了217万次的播放。导师杨坤这样点评道:“非常棒的A cappella作品!一群爱唱歌的孩子把对父亲的爱用轻松、诙谐的歌词表达了出来,对同学们的创作水平刮目相看,节奏再稳一些,情绪再饱满点儿就更好了,继续加油!”

来自么健的一首《家有惠丰湖》,同样得到了杨坤的肯定。视频中,优美的风景和动听的音乐相得益彰,体现出作者对家乡美景深深的热爱。他点评:“一首非常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歌曲,婉约悠扬,感情充沛,歌手音色很美,把握的也很到位。”

在榜单Top10中,有3首男女对唱的情歌,都有相当高的人气,其中李嘉石和乌兰托娅演唱的《遇上你是咱俩的缘》,被杨坤选中,并给予了评价:“两位歌手的唱功都不错,男歌手声音高亢,女歌手的音色饱满,中间加上马头琴的声音,是一首非常有草原风格的男女对唱情歌。”

此外,杨坤还点评了来自云飞的《梦中的妈妈》,他说:“声音高音嘹亮,低音沉稳,感情演绎地也非常到位,但作为新生代歌手还需要再接再厉。”

可以看出,在中国新唱将的榜单上,音乐视频的作品风格很多元,表现形式也很多样,参赛者也覆盖了各个年龄段。借助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精准的算法分发方式,每个身怀音乐梦想的人都能在今日头条上找到和自己有相同热爱的人,每一首歌都能找到自己的听众。

今日头条为音乐爱好者做的远不止这些。头条音乐还联合环球音乐、华纳唱片和索尼音乐等50多家知名唱片公司,携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小视频、阿里音乐、多米音乐、多听FM、考拉FM、酷我音乐、百度音乐人、蜻蜓FM、酷狗音乐、唱吧、歌者盟等二十多家音乐平台一起挖掘新人新作,欢迎每个有梦想,有才华的人来中国新唱将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