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奥尼尔成功“复仇”捍卫荣誉 终结者队团结协作虽败犹荣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10 13:37:39

《来吧冠军2》奥尼尔成功“复仇”捍卫荣誉 终结者队团结协作虽败犹荣

  奥尼尔霸气发起挑战

昨晚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第十期篮球特辑(下)燃爆播出。“大鲨鱼”奥尼尔携手刘炜、刘晓宇组成的冠军队终于成功“复仇”,捍卫住荣誉;节目中,奥尼尔一言不合就与宋茜展开逗趣互动,可爱表现让网友们直呼:“喜欢!”刘炜、刘晓宇全力配合奥尼尔,三位冠军齐心协力尽显篮球风采。

贾乃亮、宋茜排兵布阵巧施战术,不到最后时刻绝不轻言放弃;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五位队友也奋力拼搏,不论是锦囊争夺赛还是正式比赛,兄弟团都默契合作、竭尽全力,赛后他们也表示能够与偶像同台竞技分外自豪……看完本期节目的网友们也纷纷评论:“篮球对抗赛看得过瘾,双方比拼紧张又刺激……”

冠军队强势“狙击”力攻难区

奥尼尔开启粉红模式逗乐宋茜

本期比赛中,“大鲨鱼”奥尼尔、刘炜、刘晓宇组成的强大篮球天团再次来战。面对实力不凡的终结者队,他们不再手软,而是强势攻击,终于在激烈比拼中重新夺回冠军头衔,捍卫住荣誉。正式比赛时,冠军队需要在13个区域分别得分才能赢得比赛,刘炜、刘晓宇互相配合频频抢到篮板球,传至奥尼尔,让其在最难的13号位置投篮,以解决冠军队的最大难题。奥尼尔不负众望,最终从13号位置投篮成功,随即,他还将13号标志贴在自己的衣服上,视其为自己的幸运数字,可爱表现乐翻众人。

面对比赛,冠军队永远都是认真的,奥尼尔、刘炜、刘晓宇在正式比赛时有压力更有动力,他们不断改变战术、相互配合,从精准长传到实力远投,每一个到位的动作都只为赢得最后的成功。对于冠军来说,“想赢”是与生俱来的品质,他们也的确用实力捍卫了作为冠军的无上荣誉。许多网友看完本期比赛,评论道:“这一场像是真正的篮球赛,两队都十分给力,让看的人都分外紧张,着实为冠军们捏了一把汗。”

除了认真比赛之外,奥尼尔在节目里也表现出自己十分逗趣的一面。他一言不合就与宋茜展开互动。比赛时,俩人做出各种手势“震慑”对方,希望在气势上占据优势。而在节目最后,奥尼尔竟然献上戒指和鲜花,让宋茜不知如何是好,急忙求救何老师,现场画面十分热闹。可见,能在激烈比赛之后收获一段友谊,着实是一件高兴的事。

贾乃亮奥尼尔你追我赶不分伯仲

侯明昊丁川戏剧性绝杀拿下锦囊

纵然冠军队赢得本期比赛的胜利,但终结者队的表现也令人惊叹。亮队长在与奥尼尔的一对一比拼中,表现出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比赛刚开始,奥尼尔便顺利通过各种障碍物,轻松到达终点,准备应对旋转篮框。而此刻的亮队长却还卡在半路投篮的项目中,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抓住机会紧追其上。最后,他竟然与奥尼尔同时投中旋转篮框,打成平手,为队友们争取到了一次机会。

同样,队友们也十分努力。侯明昊在与刘晓宇对决的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帅气将球投进旋转篮框,拿下锦囊。丁川也在“移动投篮赛”中力挽狂澜,一举夺得220高分,力压冠军队。两位在正式比赛时稳定发挥,与队友们默契配合,均为终结者队立下“汗马功劳”。而“大鲨鱼”奥尼尔在赛后也表示:“我们的对手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大很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可见,终结者队在与冠军们一次又一次的对抗中已经成长颇多。

终结者队轮番抗争三度追平比分

郑恺袁弘侯明昊享受比赛开心圆梦

正式比赛时,贾乃亮、宋茜排兵布阵与冠军们进行了一场体力消耗战,终结者队兄弟团保持体力、轮番上阵。先是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三人上场,接着郑恺、丁川再替换。为了缩小比分,五位成员默契配合,将击地传球、后仰跳投、高位挡拆等专业动作都做得十分到位。其中,袁弘、唐志中的几次投篮连奥尼尔都没有防守住,他们更是三度追平比分,一度反超冠军队,精彩表现让网友们都惊讶:“终结者队几位成员的技术相当厉害啊!与冠军队能打成这个比分很难得!”

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终结者队成员都表示能够与奥尼尔打篮球十分骄傲。侯明昊赛后说道:“可以和奥尼尔一起打篮球,是多少篮球迷的梦想。”丁川也真心表示:“这真的是一生当中特别难得的机会,我觉得可以吹一辈子了。”终结者队在这场比赛中是努力而享受的,冠军们也秉持着传承团结协作的篮球精神认真对抗。同时,这场篮球对抗赛也让许多网友心潮澎湃,回忆起那些年的篮球故事。

据悉,下期节目将要为大家呈现斯诺克台球的魅力,“逆转王”马克·塞尔比、斯诺克高手丁俊晖联手来袭,精彩内容尽在下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