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雄兵》发终极海报 套路升级笑中带泪

来源:新华网
2017-07-10 14:09:46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日《父子雄兵》发布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延续了此前的喜感魔性风格,大鹏为筹钱“坑爹”升级,张天爱大发感慨“人生为何这么累”。《父子雄兵》自7月3日开启全国路演和37城点映,200多场放映,让《父子雄兵》收获了各城市观众及专业人士的高度好评,“笑中有泪”成了大家赞不绝口的观感体验。

《父子雄兵》发终极海报 套路升级笑中带泪

《父子雄兵》发终极海报 套路升级笑中带泪

《父子雄兵》发布的终极预告中,任达华化身铁公鸡金融借贷公司CEO,一句“我最恨的是不守规矩的人”拉开了大鹏悲催还债之路的大幕。为了在一个礼拜凑齐50万,大鹏被天上掉落的钱币激发灵感,套路升级“坑爹”筹钱。然而筹钱的过程遍布意外和危险,大鹏和乔杉从身到心被活活虐了一遍,让张天爱戳心感慨:“人活着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累啊”。预告最后,范伟“英雄不老”营救“不孝子”大鹏,父子二人联手,不知是否能战胜猖獗的反派势力胜利通关。

同日发布的两张终极海报中,大鹏被各路人马玩命追杀,各主演纷纷贡献狰狞表情,抓人眼球分外喜感。据悉,影片中大鹏为还债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糗事,范伟“望子成龙”操碎了心。提及与范伟的合作,大鹏透露两人不仅“长得像”,性格也像,私下都很内向有点害羞,但一到镜头前都能很快进入喜剧的状态。他也不忘调侃一把乔杉,“乔杉就不一样,戏里戏外表里如一。”

《父子雄兵》自7月3日开启全国路演和37城点映,大鹏、乔杉所到之处展现超高人气,即便是在工作日,也有不少观众特地请假来见主创,甚至不乏一些年长的“父亲级”观众。观影过后,点映观众在票务平台上打分高达8.8分,表达对电影的喜爱。大鹏乔杉现场连连感谢大伙的支持,感慨个人的力量有限,希望借助观众们的力量,把电影的好口碑传递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在郑州路演期间,一位大鹏的粉丝带着全家老小都来支持大鹏的电影,一个家族占据一排观影座位,场面颇为壮观。

观影过程中观众反响热烈,“有笑有泪”是大家一致赞成感受。笑点之外,泪点同样出色,甚至不少观众表示上映后还要和家人一起来看。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