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整装待发”版预告

2017-07-10 14:09:46

近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发布“整装待发”版预告,曝光了不少新镜头。摇滚范的背景音乐配合着塔伦·埃格顿车外飞身、贴身肉搏的动作场面,尽显王牌特工的魅力。而以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为代表的“合众国特工”也十分抢眼,西部感十足的牛仔装束让人荷尔蒙飙升。此外,科林·费尔斯在预告片中以画外音的方式回归,奥斯卡影后朱利安·摩尔作为反派头目也再次惊艳亮相。随着装备的升级,强势反派的出现及新队友的加入,王牌特工将面临越来越严峻的考验。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整装待发”版预告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利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利·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