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2》48小时破亿 观影现场尖叫连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5:12:44

《京城81号2》48小时破亿 观影现场尖叫连连

上周,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全国公映,不仅首日夺下单日票房冠军,更在第二天面对好莱坞高人气动画《神偷奶爸3》的高压之下表现强劲,开画48小时便突破亿元大关,再次为国产惊悚片扬眉吐气了一回。

48小时破亿引热议 观影现场尖叫连连

自《京城81号2》上映以来,虽然排片同《变形金刚5》、《神偷奶爸3》等好莱坞大片相比不占优势,但影片开画4小时便拿下4090万票房,一度碾压《变形金刚5》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更在上映48小时实现票房破亿,再次引起了业内和影迷的关注,也为低迷了近两个月的国产片带来希望。电影上映后,有网友点赞称其“比前几年在电影院看国产恐怖片尺度大很多”。此次片方更曝出一支“惊吓”特辑,将观众观影时的真实表现记录下来,可以看到观众中有捂眼睛、堵耳朵的,还有妹子全程紧抱男朋友,全场尖叫不断,不禁令人好奇他们究竟看到了什么。

线下“百鬼夜行”花样百出 男子“撞鬼”弃车而逃

除了电影院内观影的观众被吓到不行,影厅外的路人也在电影上映期间频频“遇鬼”。此次,在全国十城“百鬼夜行”线下活动中,数名红衣女鬼挑灯夜游,引得路人当场退步大喊“唉呀妈呀”,也有路人纷纷驻足与女鬼们合影留念。虽然“遇鬼”时的表现各不相同,但是大家一致表示女鬼手中泛着白光的灯笼在夜里尤为恐怖渗人。而在全国多地上线的“鬼巴士”中,乘客们的反应也是花样百出。虽然大家都表示看过第一部《京城81号》并且“不怕鬼”,但是面对突然围过来的女鬼们还是有点不知所措,更有男子直接被吓到弃车而逃。

电影《京城81号2》由张智霖、梅婷、耿乐、钟欣潼等领衔主演,影片支持2D、3D、中国巨幕等制式,现正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