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冷锋为何打不死?” 吴京:中国军人的意志打不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08:52:04
 
 

《战狼2》“冷锋为何打不死?” 吴京:中国军人的意志打不倒

坦克漂移玩真的?

《战狼2》都是国产武器 吴京:为国家的武器自豪

在今日头条的数据调查中,在以“吴京”和“战狼”有关的键词中,“坦克漂移”成为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词。提起这段戏的创意,吴京表示,“以前看国际坦克大赛玩漂移的时候,别的国家的坦克都翻车了,我们国家的掉了负重轮还能跑完,特别厉害。从心里为国家的武器自豪。

吴京还表示《战狼2》的武器绝对国产,“我想用‘速度与激情’的方式把中国武器的先进和力量展现出来。”他透露,除了爆炸用的坦克是按1:1仿造的,拍摄用的其他坦克都是真的,“漂移的时候要挂4档,我曾试着用25吨假坦克,但速度太快坦克撕裂了,所以只能用真坦克。”

《战狼2》被起诉上映不了?

吴京:法律自会还我公正 7月13日开始全国路演

不久前,《战狼2》被卷入起诉风波,《战狼》的投资方之一以《战狼2》侵权提出诉讼,并提出禁止放映等多项请求,让“《战狼2》可能上不了”的传闻甚嚣尘上。虽然《战狼》的两大投资方登峰国际和青山亿水已发出声明澄清,但在今日头条的问答调研中,还是很多网友表示很担心。对此,吴京表示:“交给公正的法律去判决,法律自会还给我公正。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发布会的最后,吴京还宣布了另一个消息:《战狼2》将于7月13日开启全国路演活动,届时他会带着张翰、卢靖姗、丁海峰、于谦等主创一起和大家互动。电影《战狼2》将于7月28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