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修罗战场》发热血MV 7.19提前引爆暑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08:59:54
 
 

《绣春刀·修罗战场》发热血MV 7.19提前引爆暑期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近日正式提档7.19,提前三周上映创下华语影史新纪录,足见片方信心。影片集结前作金马班底,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双刀合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此次影片特别公布了谭维维联手配乐大神川井宪次的主题曲《绣春》MV,更曝光“提前开战”终极海报,令影片“大热之时,最燃之作”气场尽显。

谭维维《绣春》MV诠释“最燃之作” 《绣春刀·修罗战场》引爆暑期

2014年《绣春刀》以黑马之势实现票房口碑双逆袭,更一举入围金马5项大奖,并摘得最佳造型设计大奖。三年间,影片经历了武侠迷、二次元、细节党的一再检阅却口碑依然。如今系列最新大银幕作品《绣春刀·修罗战场》强势空降全新档期7.19,以“年轻派新武侠”姿态在“大暑”来临之际,彻底引爆2017年暑期档。

此番谭维维联手配乐大神川井宪次的《绣春》MV作为影片提档后的第一支物料,也将“大热之时,最燃之作”气场尽显。与此前古风柔美的《浓情淡如你》不同,《绣春》MV更加热血有力,尤其是“恩怨爱恨明断”一句的怒音处理,令人听得热血沸腾。两支MV也在对立共生中呈现出“绣春刀美学”张力:影片既有热血凌冽的节奏、打斗与影像风格,又有着浪漫婉转的情与义。

而两首歌曲因高难度的诠释,也被网友逗趣称为“听了男声会沉默,听了女声会流泪”,入驻“逼死翻唱系列”。有率先看过影片的观众则表示:片中还将有一支更别致的纯乐版《浓情淡如你》,主题曲《绣春》也会在片尾以惊艳方式呈现,让结局回味无穷,成为彩蛋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