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角色切换自如 看郑源文艺青年领导者的另一面

来源:凤凰娱乐
2017-07-12 17:30:34
郑源角色切换自如 看郑源文艺青年领导者的另一面
 

而明星参与公共事务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不是轻飘飘的桂冠。舞台上歌唱的郑源深情万分、笑容温和,是一位所被大家追捧的优质偶像。舞台下的郑源还有大家看不到的另一面,歌手郑源2017年5月郑源担任广东省青联副主席,正式成为广东省文艺艺术界的青年领导者。

中非友谊源远流长、基础深厚。虽然相距遥远,但万水千山隔不断中非人民的深厚友谊。“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非洲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方向和落脚点,7月5日郑源出席第四次非洲国家青年领袖代表团欢送晚宴并致辞,“一带一路”建设给中非合作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作为文艺青年领导者,郑源表示自己有责任做好接待相关工作,为中非“一带一路”对外合作搭好桥梁。

虽然公共事务日常工作繁忙,但郑源表示音乐、公共事务两个都不能误,公共事务是服务于广东省5000多万青年,做好文艺工作,而音乐是自己热爱的工作,也从没停下来过。郑源还透漏新作品还在后期当中,近期将与大家见面。

作为青年艺术家,郑源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音乐人、唱作人、词曲创作者,当年27岁的他曾是中国最年轻的音乐教授,北京戏曲学院的特聘教授。郑源近年来一直用自己的歌曲、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为广东青联会创作会歌《我们正年轻》,凭借努力上进的劲头以及阳光开朗的正面形象而深受全国青少年喜爱,在担任广东省青联副主席期也积极参加公共事务,承担更多责任,回馈着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