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神偷奶爸3》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7-07-13 10:42:07

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神偷奶爸3》夺冠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第28周榜单中,在本周电影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在本周电影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小黄人”系列电影《神偷奶爸3》正式登陆暑期院线,本片国语配音版颇受影迷关注,提及量等指标表现尤为突出,一举夺得榜单冠军。由光线影业出品的青春偶像电影《秘果》也于近日上映,该片主创近期积极参与网友互动,助其升至榜单第二。日本纯爱电影《与君相恋100次》位列第三名。

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神偷奶爸3》夺冠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冠军再度由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摘得,该剧剧情扣人心弦,网播量、互动量等指标依然遥遥领先。新上榜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以青少年奋发励志为主题,传播青春正能量,升至榜单第四。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紧随其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该剧同样吸引大量目光,上升势头迅猛。

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神偷奶爸3》夺冠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正式完结,该节目连续13周蝉联榜单冠军,成为本季度名副其实的综艺王。东方卫视励志体验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播,黄渤、孙红雷等嘉宾表现备受观众关注,各项指标表现不俗,收获亚军。另一档收官综艺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第二季》江珊夺冠,吸睛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