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影展公布闭幕影片确定为《暴裂无声》 7月15号全面开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16:39:33

FIRST影展公布闭幕影片确定为《暴裂无声》 7月15号全面开票

  《暴裂无声》侧拍花絮

此前,关于忻钰坤导演第二部长片的消息一直不露痕迹。今天,终于可以正式公布,忻钰坤导演第二部长片由《山野追踪》,历经改名《恶人》,最终定名为《暴裂无声》,将作为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影片于7月27日西宁万达影城世界首映,展映现场将公布影片国内定档日期。本片邀请到曾跟徐浩峰导演合作过《倭寇的踪迹》《箭士柳白猿》《师傅》的宋洋;曾主演《活着》《我的唐朝兄弟》《天注定》等经典影片的姜武;曾出演《黄金时代》《集结号》的袁文康;曾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提名戛纳影后的谭卓担纲主演。

FIRST影展公布闭幕影片确定为《暴裂无声》 7月15号全面开票

  《暴裂无声》侧拍花絮

此外,继影展新闻发布会公布的首款片花之后,今天《暴裂无声》FIRST超前版概念片花中极具视听冲击力的画面,对比强烈的社会背景、生存环境、空间氛围,愈发增添了想象的空间。随着闭幕影片公布,同步,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票务专题页面也在格瓦拉上线,观众可抢先制定观影计划,等待7月15号的全面开票。

《暴裂无声》的故事,围绕一个孩子的失踪展开,矿工父亲追寻孩子踪迹的过程中,通过不同身份的人物塑造,延展出现代中国真实的面貌、冷暖色差。相比于《心迷宫》精巧缜密的多线性叙事,《暴裂无声》用其线性叙事,对当代社会投入深切关注与凝视。影片中熟悉又有疏离感的西部空间环境与人物、故事之间互文见义的结构,含蓄而凝练地表达了导演对社会结构的洞察。非枯燥的说教,其稳定的节奏、刺激着日常中曾被目睹,被认同,但却未被投入关切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