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安保题材大剧《绝命护卫》开机 硬汉亮相挑战网剧工业化新高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15:51:37

国内首部安保题材大剧《绝命护卫》开机 硬汉亮相挑战网剧工业化新高度

国内首部安保题材超级网剧《绝命护卫》15日在青岛涵碧楼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吸引产业上下游多家公司及媒体关注,出品方宣布将以美剧工业化标准打造互联网行业大剧。

国内首部安保题材大剧《绝命护卫》开机 硬汉亮相挑战网剧工业化新高度

题材国内首创实力演绎新行业传奇故事

该剧是国内首部安保题材影视作品,影片中塑造的“国民首席安保官”硬汉形象取材于公安部监管下日益成熟发展的中国安保行业,剧作结合了大量真实案例及该行业未公开信息,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颖体验。

《绝命护卫》主创团队由两岸精英联合组建,金马导演叶鸿伟与内地导演钢子联合执导,知名戏剧制作人陈美珊与新锐编剧孙韬联合编剧,由颜值新星骏声担当男主、台湾当红女演员房思瑜担当女主,“骏”男美“瑜”的搭配CP感十足。还有一众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鲜肉演员,另外香港著名女演员恬妞及混血颜值男神黄志玮也将参演重要角色。该剧讲述了当代社会中,拥有睿智的头脑和敏捷身手的高级安保官团体在执行各类安保任务中解开重重迷雾,挖掘真相,完成安保使命的故事,将为观众奉献一部体力与脑力共同震荡的悬疑热血动作大戏。

为提升影片质感,突出安保行业的真实生活,演员全部进行集中动作训练,真刀真枪实力出演,并特别邀请曾担任《投名状》、《十面埋伏》、《新龙门客栈》等大片动作指导的香港金牌动作导演陈木川老师担任动作指导,加上特邀出演的中国最帅拳王王延龙,本片的“真动作,真功夫”将燃爆观众眼球。

国内首部安保题材大剧《绝命护卫》开机 硬汉亮相挑战网剧工业化新高度

关注制作质量看齐美剧工业化标准

本片所有投资方和制片方都本着“不搞噱头不卖下限,用心做好剧”的初心,拒绝追逐高薪演员和五毛钱特效等行业乱象,誓要把《绝命护卫》打造成时下网剧中的一股清流,顺应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提出的新规范新要求,给行业带来发展的新方向新动力。

出品方表示,该剧从筹备阶段开始,就确立了将高投资额大比例投入到剧集制作中的总策略,旨在为了让资深的影视剧创作团队践行美剧的工业化标准及流程规范,讲述属于国人自己的原创故事,尝试建立中国网络剧的新标准、新高度。影视工业网的加盟也将时时关注影片的制作历程,与广大同业伙伴和观众分享高水平制作经验。

IP故事持续三季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景

据了解,《绝命护卫》是总长三季的系列网剧,目前二、三季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内容将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保企业合作开展,更多国际合作案例也将改编进第二、三季的故事中,并实地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景拍摄。第二、三季的主创团队将有更多国际知名制作团队加入,将高品质和真实感坚持到底。

本片预计将于9月中旬杀青,年底拟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该片由亿曦博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影视工业网联合出品。各出品方将整合多方资源,以创新的模式倾力打造这部超级网剧,力求成为中国影视行业探索新道路的示范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