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来源:北青网
2017-07-17 15:51:52

7月盛夏最美妙的三件事,无疑就是在草原的夕阳下漫步、在躁动迷离的音乐现场狂欢、以及在漫天繁星下浪漫露营。想一次享受这三种幸福,那么便只有张北草原音乐节了!

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张北草原音乐节以全国最大、参加人数最多、露营自驾人数最多被誉为是中国户外音乐节的一面旗帜。张北草原音乐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了。九年来,每到夏季最燥热的时节都会有数十万的乐迷涌向张北,热血、撒野、任性成为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标志性代名词,躁动的乐迷、狂野的摇滚应和着张北中都原始大草原“风吹白草天无际”的万丈豪情,成就了张北草原音乐节最为独特的个性存在。

九年时光匆匆,张北草原音乐节在不断地发展壮大着,一年又一年张北的铁粉们在草原上的肆意释放,随性狂欢中,疯狂生长着。一年比一年激增的自驾大军,驰骋于旷野之间的吉利博越车队,成为每一年7月张北草原最壮丽的景象。正是九年来张北铁迷们的支持与坚持,才让张北草原音乐节成为一枚代表摇滚精神以及野性回归的图腾。

阳光音乐重要代表作

“张北草原音乐节”是阳光媒体集团旗下“SUN MUSIC阳光音乐”品牌的重要代表作之一,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露营及自驾聚集人数最多的户外摇滚音乐节。作为专业的音乐节演出机构,阳光媒体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创新价值的音乐节,在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中国现场音乐大会上,阳光媒体集团成功入围“2016年音乐节演出机构五强榜”。

不一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现场不是用来听的,年轻就要尽情躁

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张北草原音乐节占地达24万平方米,囊括摇滚、流行、民谣、电子、金属、说唱等多种音乐类型的数十个国内外顶尖乐队和艺人带来超强震撼的现场演出。无论从占地面积上还是各种音乐节内细分区域的数量来说,都堪称当下国内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

国际性

国际化的演出阵容,世界顶尖的舞台设备,具有国际流行文化的品牌运营模式。

全面性

中国最大型的多元化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包含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形式和观演体验。

娱乐性

为观众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融合摇滚文化、自驾游、露营文化、草原娱乐全方位多层次的娱乐休闲体验。

参与性

全国参加人数最多的音乐节绝非浪得虚名,单日20万人次的观演、互动体验。

自然与环保

回归自然,倡导环保,最绿色、最自然、最原生态的音乐节。

张北草原音乐节三宗最

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最好看

张北草原音乐节是传说中颜值最高的音乐节。这里聚集的各路潮人、摇滚老炮、火辣大妞。绝对是国内音乐节史上最野、最好看的存在。

这里永远有比你更奇装异服的潮人,这里永远有你叹为观止的颜值。想一想你要穿什么去张北,才会成为耀眼的明星,摄影师追逐的焦点。

最好玩

pogo、跳水、开火车、人海冲浪…在音乐节的live现场,这些极端肢体伸展游戏很有冲击力、很躁、很happy!如果你够躁、够man千万不要错过。请提前锻炼身体,做好功课,以免在游戏中茫然迷失自我。

最有情

有人在这里邂逅、有人在这里相爱、有人带着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感受草原之夜的爱与激情。群星闪烁的梦幻星空下,摇滚青年们聚在一起聊着,笑着,闹着。抛弃了一切的喧嚣与嘈杂,只谈梦想、青春与爱好。欢笑声响彻草原。

2017阵容推荐

今年的演出阵容空前强大,从纵横摇滚界几十载的“老炮儿”到华语乐坛屹立不倒的乐坛领袖,从曲风强悍的金属硬核到走心催泪的都市民谣,还有电子、说唱、朋克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裹挟数十万乐迷的热情,燃爆现场。

许巍,张震岳,赵传,郝云,二手玫瑰,反光镜,鹿先森,南征北战, unearth,扭曲机器等摇滚大咖与知名乐队,汇聚流行、摇滚、朋克、说唱等音乐风格,不管你是欣赏梦想仗剑走天涯的许巍的自我纯粹。还是喜欢反光镜《还我蔚蓝》中的执着呐喊,还是随着张震岳一起哼唱《思念是一种病》,还是想要在二手玫瑰的现场开火车,在扭曲机器的现场甩头玩死墙,2017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不可能。

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不可错过的极致体验

昼观绿草 夜览星辰

距北京市区仅四小时车程的张北草原,是离首都最近的一片草原天堂。当附近的城市在盛夏酷暑中煎熬的时候,这里却清风徐徐,舒爽怡人,北京快要40度的时候,这里只有18度。白天在凉爽的天气里欣赏“风吹草低见牛羊”、“草茵如海甚汪洋”的和美风景,夜晚则可在草原清澈透明的夜空之下,与爱人观看彼此星座相隔的距离,感受星星在头顶闪烁的奇妙。

多元化娱乐分区 打造巨型梦幻乐园

现场划分出的近百万平米的绿色草场打造成一个巨型梦幻乐园。创意市集、游戏互动区、现场将会举办“搭帐篷比赛”、“移动投篮”、“稳中求胜”等小活动。在碧云蓝天下感受在草原上驰骋的畅快之感,无论是看演出还是放松玩,无论是音乐爱好者还是户外活动参与者,都能够尽情享受。

舌尖上的草原美食

张北草原优渥的自然条件出产“非饲料喂养食草而肥”的烤全羊,“白水煮一煮就甜美到意外”的地瓜、玉米。如果山野美味还不足以满足老饕们,音乐节场内的美食区还有来世界各地的美食及饮品为到场观众们提供舌尖上的享受。

Go Wild今夏最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推出了线上新玩法,微信小程序SUNMUSIC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演出时间一键查询,艺人歌曲在线试听,上大屏、抢红包、偶遇明星艺人。带你玩转张北草原音乐节。更多关于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请登陆大麦网。

【活动信息】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

时间:2017年7月28日、29日、30日

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主办单位】

阳光媒体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张北阳光绿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七星环球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伙伴】

吉利汽车

【官方指定用车】

吉利博越

【独家视频直播平台】

乐视音乐

——————————————————

【票务总代理】

大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