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明道误会解除 恋情被祝福

来源:环球网
2017-07-18 13:35:20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明道误会解除 恋情被祝福

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纯爱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热播,本周剧情中,虐心恋爱线告一段落。昨日播出的剧情里,李晓涵(刘诗诗饰)一家搬离白沙岛后过的并不如意。一苹和大侠的极度不适,给李晓涵带来许多担忧。但碍于对村长的承诺,也是自己必须对这段感情告别,她不得不硬撑着。江奉恩看到她为逃避安杰罗所做的一切,不免心疼却又生气,开导她接受杰罗的爱,同时也将李晓涵的下落告知一直苦寻不得的安杰罗。安杰罗与李晓涵再遇,李晓涵对自己的离开表示抱歉,但也说出了自己忧虑的原因。安杰罗劝李晓涵回白沙岛,两人携手面对将发生的一切。回岛注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李晓涵将如何面对安母?村民对他们“恐惧的回归”又会使出什么坏主意?

在今日即将播出的27集中,江母与儿子聊天时,无意道出村长假借安母名义,欺骗李晓涵离开一事。江奉恩才得知所有人都错怪了董事长。他决定回公司,继续白沙岛开发案,这让安母高兴不已。李晓涵一家回到白沙岛,安母来到苹果旅行社,她误解了安母此番前来的目的,自顾自开始解释自己搬回白沙岛的原因。安母苦笑不得,与李晓涵解开之前的误会,并表示不再干涉二人的感情。“家人”的称呼让安母感受到久违的家庭温暖,她被李晓涵的懂事感动,安杰罗李晓涵恋情被认可。

安杰罗在海边与父亲聊天,听着当年的“父母爱情”,开始理解母亲的用心,前去与母亲道歉,母子相拥解除误会。安杰罗为让一苹继续在岛上上学,去学校做艾滋科普讲座,家长得知赶到学校集体抗议一苹复学,李晓涵只好带上一苹离开。

爷爷独自去海边,被码头工人骗到废弃仓库,险些丧命。却因祸得福,醒来后的爷爷痴呆症突然清醒,依稀记得李晓涵这些年的委屈,爷孙俩抱头大哭。一家人沉浸在爷爷健康归来的喜悦里,安杰罗与李晓涵也得到父母祝福,感情危机解除。可一苹的病依旧是所有人心中的痛,家人再遭恐吓电话连环“轰炸”,村民欺骗爷爷等过激行为,已经危及到人性命,李晓涵一家会为此事作何回应?村民又会怎样守护他们自认的“家”呢?敬请期待今晚18:00更新的《天使的幸福》,芒果TV独家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