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屡破纪录成票房霸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18 14:10:49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屡破纪录成票房霸主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陆续在欧洲法国、德国和波兰等国开画,票房势如破竹,一跃成为多国冠军,风靡全球刷新了多项纪录。小蜘蛛不仅线上喜讯不断,线下“荷兰弟”还与导师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等复联成员出席了迪士尼粉丝盛会D23,现场热闹非凡,师徒俩的互动也吸睛不断。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上周末北美斩获4520万美元,海外市场以7230万美元的成绩夺冠,总计以1.18亿美元的成绩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截至目前,全球票房达4.694亿美元,北美票房也突破2亿大关。韩国上映十天票房累计4304万美元,登顶进口片年度冠军,这不仅是《蜘蛛侠》电影在韩国的最好开画成绩,也是今年好莱坞电影在韩国的最好开画成绩。巴西累计1940万美元,成为蜘蛛侠系列票房最高的电影,英国(2190万美元)和墨西哥(2040万美元)也均突破两千万,战绩喜人。

近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迪士尼粉丝盛会D23活动中,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绿巨人、冬兵、猎鹰、黑豹、奇异博士、猩红女巫、幻视、毁灭者、星云、螳螂妹、战争机器以及大反派灭霸等众多复联成员齐齐盛装亮相。现场还曝光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支正片片段,小蜘蛛穿上了新战服和奇异博士、星爵一起大战灭霸,打斗过程中小蜘蛛还收到了钢铁侠的贴心问候,“你还好吗?”俩人的有爱日常也是颇为暖心,令国内观众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这对亦师亦友的英雄联盟更加期待。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