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来源:北青网
2017-07-19 14:19:52

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首届唱工委音乐奖CMIC MUSIC AWARDS(CMA)入围名单正式公布,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相关创作者以及重要的合作艺人累计斩获19项入围大奖,占据入围榜单的半壁江山。

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太合音乐集团累计斩获19项唱工委音乐奖入围奖

薛之谦《初学者》、方大同《西游记JTW》以大热之姿入围年度专辑、年度歌曲等最重磅的年度奖项;“窦唯+译乐队”、刘力扬等太合音乐集团的重要合作艺人则斩获了年度乐队、最佳舞曲/电音专辑、最佳舞曲/电音演唱、最佳录音、最佳混音等多项单项奖项,可谓“全面开花”。

唱工委是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领导下的行业专业工作委员会,担负着建立音乐行业标准,引领产业方向的责任,并致力于将唱工委奖CMA打造成“中国的格莱美”。本次CMA2016的入围提名名单经由百余位唱片公司及音乐人报送、CMA组委会合规、参评作品公示、唱工委会员初评投票等一系列程序而产生。在此过程中,世界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协助CMA组委会对《CMA2017评选细则》所订立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对投票结果及公布结果进行核对等工作。

作为备受追捧的歌手,薛之谦凭借专辑《初学者》入围年度专辑、年度歌曲、最佳流行专辑、最佳流行演唱、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音乐录影带等七项相关提名,该专辑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海蝶音乐出品,自2016年上半年度发行至今,销量仍在持续增长。

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薛之谦《初学者》获七项提名

方大同的赋音乐和太合形成战略伙伴后推出的专辑《西游记JTW》,同样收获颇多赞誉,一举斩获CMA2016的年度专辑、年度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年度歌曲、最佳编曲、最佳录音六项提名。借助太合音乐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张《西游记JTW》专辑的宣发不同于以往常态,20首歌的超大容量,多首合作曲目,可谓打破传统。此前不久,方大同还凭借该作品获封金曲奖“歌王”。

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方大同《西游记JTW》获六项提名

薛之谦、方大同等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备受CMA肯定,再次彰显太合音乐得天独厚的优质内容生产能力,以及专业的音乐版权运营能力。除此之外,太合音乐集团还为“窦唯+译乐队”的《间听监》、刘力扬的《I Can't Live Without You》、《Take A Ride》等音乐作品提供全面的宣发服务,并在CMA的年度评选中初战告捷。

太合音乐集团是一个从内容出发、拥有互联网理念的新型音乐服务公司,也是华语音乐市场份额最大的音乐机构。太合音乐在加磅音乐生产体系,扩充版权资源,吸纳、发掘和培养中国优秀音乐作品和人才方面布局频频,硕果累累。不久前,太合音乐签约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品冠,全资收购北京亚神音乐,并与台湾亚神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而此次入围CMA19项大奖的作品所呈现出来的音乐感染力,也为太合音乐高筑内容护城河注入强有力的信心和保证。

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旺季 19项入围唱工委奖

  太合音乐集团生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