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星原创单曲首发 细腻演绎内心独白

来源:北青网
2017-07-19 14:19:52

如季节的转向,云雨的流动和鸟的迁徙,我们总在兜兜转转中和不同的人说再见;城市的夜,街边的灯,我们从模糊的视线里不断地看清前面的道路,我们年轻、懵懂、飘忽不定的心在成长中变得成熟稳重,之所以坚强与坚持都因朋友的陪伴和家人的关怀而显得格外重要……

2017年7月19日,徐海星带着对曾经友情的怀念、对老朋友的思念,正式首发原创单曲《你一定会在这里》,以全新的曲风、温婉的唱腔诠释着她记忆中那一份最真实的样子与最暖心的友情。

徐海星原创单曲首发 细腻演绎内心独白

《你一定会在这里》的诞生,是徐海星与美国音乐制作人Steve联袂,以全新的视角和曲风尝试独立创作,也是她出道五年后首次担当原创音乐人。整首歌从创作到最终完成,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在她的不断打磨与思考下,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将她温柔的声音化作感情细腻而真实的音乐。在徐海星看来,创作一首作品,就像是在沙滩上,用细沙铸造堡垒,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和心思,一步步打造,一步步雕磨。也正是这一份耐心下的雕琢,才有了这一首将友情、怀念、不舍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你一定会在这里》。

不拘泥于当下流行音乐风格,《你一定会在这里》让我们看到徐海星在音乐上带给我们的不同与惊喜,脱离以往的情歌格调,现代电子音乐并融合复古R&B的风格,对多个音轨的缩混处理,让我们在同一首歌曲中,认识了不同时期的徐海星,就像是在听每一个徐海星的内心独白,和每一个她交换心情,笑看风云。现代与传统相结合,兼具复古与流行音乐的魅力,重温青葱年少的时光,徐海星用她独特的声音和细腻的情感,将纯粹的声音揉碎在每个人的耳朵,让人回味悠长。徐海星的音乐,见证了她的蜕变和成长,声音或许多了些许的岁月沉淀,但她却始终像少女保有童心,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的同时,也看到了她内心的随性、淡然与乐观。

徐海星原创单曲首发 细腻演绎内心独白

“那些年,与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一起经历的懵懂,一起梦想的未来,成就着现在的彼此。”徐海星回忆着,“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想到一起长大的伙伴们曾经抱着音箱肆无忌惮的跑到海边听歌、在屋顶大声歌唱观赏日落,以及那些曾经一起奋斗的光景和彼此之间的鼓励。很想再回到老地方,一起描绘下一个未来。”用最真实的声音,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思念,是对过去美好的纪念,也带着对未来的期许。

听着这首歌曲,我们仿佛能看到,徐海星和她的朋友们,在水天一色的海边、在绿树成荫的森林,听着音乐,肆无忌惮、无拘无束的嬉戏打闹。这是一首直白的抒发心情的歌,是一谱旋律轻松没有过多修饰的曲,在她撼人心弦的歌喉中,我们被带入那细腻的感情,看见往日熟悉的朋友的背影、触碰到她心底最温柔的力量。

《你一定会在这里》和我一起看着美景,聊着过去;《你一定会在这里》和我默契十足,谈天说地。你在心底,也表达言语。徐海星的最新单曲,让我们认识到全新蜕变的徐海星。简单的造型,真实的情感,似珠落玉盘的声音,在徐海星的全新原创处女单曲中,我们和她一起寻觅最初真切又熟悉的自己。(文/大乐同和文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