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曝超级英雄版预告 开启终极之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9 14:41:47

《十万个冷笑话2》曝超级英雄版预告 开启终极之战

今日,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了一支“超级英雄”版预告。预告中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等四人组成最强超级英雄战队,组团挑战宇宙最强王者。宏大的宇宙世界及气势磅礴的战斗场面让人直呼过瘾,这部由卢恒宇和李姝洁共同执导的影片将于2017年8月18日全国上映。

宇宙英雄战队伴神曲来袭 奇特画风颠覆想象

预告片一开始,女神雅典娜便按下了一个按钮,而随之响起的音乐和画面带起迷之节奏,一首80年代的迪斯科舞曲《阿里巴巴》让人为之一振,莫名有种想跳起来的冲动。广场舞跳完,宇宙便爆炸了,伴着史诗级的配乐,四位超级英雄在一片肃杀氛围中慢慢地揭开了黑色的斗篷……然而画风一转,揭开斗篷的居然是喜羊羊、美羊羊,如此神转折让一众网友捂脸泪奔,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

一众喜羊羊必然不会是我们的超级英雄,原来一开始按下按钮的便是真正的超级英雄战队: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西方战神雅典娜瞬间变成新手司机,一言不合就撞车。作风正派、风流倜傥的东方河神原来是个软萌男,一言不合就鬼畜。来自北方高大威猛的雷神转眼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一言不合就卖萌。最后争当主角很有原则的凡人少年小金刚以超越天神的存在闪亮登场,然而他的原则却是——有钱就行。不断转换的画风,不断挑战脑洞颠覆想象的人物设定让一众网友哭笑不得,这个超级英雄战队果然是“宇宙最强”。

《十万个冷笑话2》曝超级英雄版预告 开启终极之战

《十冷2》重磅归来国产动画喜剧爆笑暑期档

《十冷2》讲述了由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共同寻找创世神杖,并拯救世界的故事。众所周知,《十万个冷笑话》曾以1.2亿的票房成绩成为2015年开年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也成为中国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亿的非低龄国产动画电影”。时隔三年,《十冷2》重磅归来。据悉,新作角色将重新洗牌,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将组成全新战队,另外比起前作,《十冷2》故事将更宏大,更疯狂。相信影片将会以强势的姿态冲击暑期档,掀起新一轮动画喜剧风潮。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独家网络视频合作伙伴爱奇艺,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享有。影片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