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曝匠心特辑 奥兰多拒用替身险与剧组闹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9 14:41:47

《极致追击》曝匠心特辑 奥兰多拒用替身险与剧组闹翻

由熙颐影业实力出品的时尚动作大片《极致追击》于日前举行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于2017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并曝光了国际版预告。与此同时,记录着珍贵拍摄点滴的“极致匠心”特辑也震撼曝光,领衔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主演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等主创人员悉数出镜搏命上阵,精彩镜头背后的种种拍摄秘辛令人动容。

《极致追击》曝匠心特辑 奥兰多拒用替身险与剧组闹翻

奥兰多·布鲁姆搏命一跳吓坏剧组 众主创齐变“拼命三郎”

在最新曝光的“极致匠心”特辑中,包括著名英国导演查尔斯·马丁在内的国际顶级幕后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飙车、爆破、追逃等大量精彩戏份令人肾上腺素极速飙升,与此同时,诸多拍摄细节亦随之曝光。据悉在刚开机不久,奥兰多·布鲁姆竟然给剧组出了一个大难题,为达到最理想的拍摄效果,行动时不回避地露出正脸,他在替身演员已经到位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亲自上阵,完成从二楼阳台一跃而下的惊险镜头。考虑到安全问题,导演及制片人力劝他交由替身演员来完成,但奥兰多·布鲁姆表示他有十足把握的分寸,他要为自己五岁的儿子负责,同时他也要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负责,所以他承诺一定会加倍小心。由于双方各执己见,场面一度僵持不下甚至险些翻脸,最终,在亲自与总监制韩薇电话沟通之后,奥兰多·布鲁姆成功说服了剧组。然而,实拍时还是发生一些小插曲,他的脚被栏杆勾了一下之后整个人翻了出去落到了保护垫上,过程甚是惊险。

其实不单单是精灵王子,任达华、昆凌、释彦能等人动作戏份同样也是亲身上阵力求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极致追击》是任达华完成的第200部电影,而且身为香港金像影帝的他在片场经常身兼多职毫无架子,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此外,“鲜肉级老戏骨”吴磊变身高能小黑客玩转高端技术宅,苦练全英文对白,完成度令人大为惊艳;“天王嫂”昆凌尽管貌似柔弱娇小,但其多场动作及爆破戏份堪称全程高能、气场全开,在一场激烈的追逃戏中因路滑重重摔倒却毫无怨言,在戏份杀青时,全情投入的她忍不住当场泪崩。

《极致追击》曝匠心特辑 奥兰多拒用替身险与剧组闹翻

匠心匠气打造国庆档最燃动作片 海外版权热销火力全开

作为一部拥有超豪华卡司的国产动作电影,从台前到幕后,《极致追击》整个团队化身“极致家族”,倾尽全力琢一物,而“极致匠心”特辑的曝光也令该片的匠人、匠心、匠气初露冰山一角。据悉,为了极高水准地完成这部国产动作大片,《极致追击》剧组中的每个人都倾注了百分之百的能量与心血,总监制韩薇更是连续多日在片场每天辛苦工作十九个小时,亲自协调各种事宜。搏命打造,必有回响。目前,这部凝结了无数人付出与期待的匠心之作已经成功预售到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当中,足见各方对其不俗品质与吸金潜力的一致看好。

据悉,《极致追击》的前期工作历时6个多月,并全程于中国上海拍摄。它讲述了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过程中离奇失窃,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联手组队,与事件背后的神秘势力正面交锋,双方大玩街头狂飙、贴身肉搏、搏命追逃,展开了一段惊险刺激的护镖夺宝之旅。此番强势定档于大片云集的国庆档全国公映,可见片方熙颐影业对于该片的强大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