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女儿艾滋内幕 明道求婚失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19 14:44:37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女儿艾滋内幕 明道求婚失败

芒果TV独播剧《天使的幸福》李晓涵(刘诗诗 饰)在经历出走碰壁一系列事情之后,被安杰罗(明道饰)找到。顶着村民的极力反对,决心搬回岛上的李晓涵一家,安宁的生活并未消停几日。一苹的复学,遭到学生家长的集体抗议。家中连续接到恐吓电话,爷爷被骗去仓库病发险丧命,这一系列的警示,让李晓涵头痛不已。幸得爷爷清醒过来,李晓涵一家沉浸在喜悦里。看似愉悦的团聚,安杰罗却透着些许的担忧。他到底担心什么?爷爷的回归,会让村民对李晓涵一家的态度有改观吗?

今晚更新的28集中,爷爷的归来让小旅馆充满欢乐,他嘱咐安杰罗一定要好生照顾孙女。然后去村里商店买了许多“巧克力饼干”挨家送到村民家里,村民对爷爷的这一行为很是费解,但还是欣然接受了。最终安杰罗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爷爷安详地睡着后再没醒过来。爷爷的突然离世让李晓涵和一苹伤心欲绝。

村民们得知爷爷病逝,心生怜意却又不敢贸然去吊唁。之前对李晓涵一家的过分举动,再联想到自己收到的“巧克力饼干”,让他们内心陷入深深自责。爷爷用善心感动了大家的私心。众人前去求得晓涵宽恕,并挽留李晓涵一家好好留在白沙岛。李晓涵大度的接受了村民们的道歉。

安杰罗一家野外聚餐,安母安父对李晓涵的喜欢都写在脸上,相处的其乐融融。一苹助攻“帅爸爸”求婚,安杰罗拿着自己准备好的戒指若有所思。回家途中,在向李晓涵求婚关头,安杰罗坦露隐瞒一苹输血染病一事,说能照顾一苹也是幼芳离世时的遗愿。李晓涵也无法接受这一残忍事实,留下安杰罗,独自离开。求婚一事泡汤,安杰罗却并不后悔这一次的“坦诚”,他会怎样开导李晓涵放下过去呢?李晓涵将会放下心中芥蒂,接受安医生的求婚吗?敬请期待今晚18:00更新的《天使的幸福》,芒果TV会员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