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火爆男神山下智久携code blue3重磅回归

来源:北青网
2017-07-19 16:10:42

近期随着人气偶像张艺兴主演的【求婚大作战】开播,也吸引了一大批日版粉来重温昔日日剧经典。当时的山下智久可谓是颜值巅峰,帅气逼人。他与长泽雅美将朋友间青涩的爱情演绎的入木三分,勾起了很多人似曾相识的青春回忆,两人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分别提名了当年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女主角。

今夏最火爆男神山下智久携code blue3重磅回归

前年朝九晚五大热以后,山p饰演的帅和尚不仅拥有高学历、高个子、高收入,还拥有着体贴入微关怀备至的暖男体质,简直颠覆了中国人对和尚的传统认知,也收获不少女性粉丝的喜爱。今年4月山下智久时隔12年与龟梨和也再携手,共同出演了【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这是继【野猪大改造】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当年两大男主山下智久与龟梨和也为了该剧专门打造了限定歌唱团体“修二与彰”,他们所发的单曲《青春Amigo》立刻荣登Oricon榜首,掀起了一阵旋风,也成为了无数迷妹心中的神曲。在7月1日的THE MUSIC DAY 2017 上,两人共同演唱了【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的主题曲【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以及重现了当年的经典【青春Amigo】,使网友们大呼有生之年系列。

今夏最火爆男神山下智久携code blue3重磅回归

本月7月17号山p,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人主演的又一部有生之年作品【code blue3】播出啦,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到热泪盈眶?原班人马时隔七年的再度回归,code blue第三季能否还能像第一,第二季那样再次掀起收视的高潮呢?网友们给予了很高的期待,据说当年很多急救医生都是看了code blue以后才决定报考的,可见影响力之大。怎么样,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今夏最火爆男神山下智久携code blue3重磅回归

是不是有很多想要更多了解男神山下智久的小伙伴,你还在为找不到相关活动资讯而苦恼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最新信息的网站——Johnny's web。

Johnny's web是一个可以连接您与杰尼斯所属艺人的交流网站,在这里您可以获得山下智久以及其他杰尼斯艺人的第一手情报,让你跟男神的距离不再遥远。

Johnny's web除了提供艺人们的活动信息以及热门话题速报等服务外,还特别开启了code blue3联动企划专栏,男神山P也有发声哦!据说节目现场前辈山下智久惨遭后辈有冈大贵连续提问,这简直与code blue3里的剧情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