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谈往事真情落泪 称哈林是自己重要的人

来源:新浪
2017-07-20 09:44:39

吴莫愁谈往事真情落泪 称哈林是自己重要的人

吴莫愁重情重义展露真我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金星秀》播出吴莫愁专场,作为《金星秀》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嘉宾,吴莫愁直率回应争议,金句不断,幽默满分,还在游戏环节大秀唱功,引得现场高潮迭起;她一上场就与时隔两年重聚的沈南热情拥抱,在访谈中提及哈林是自己重要的恩师,还在谈到成长历程时一度哽咽落泪,金星称她重情重义。吴莫愁出道五年,一直坚守自己的音乐初心,金星也称赞其越来越自信从容、越来越坦然做自己,她参与创作的新专辑《90后力量2》将于8月份推出,这又将是吴莫愁一次大胆的音乐实践。

大方回应争议幽默金句不断谈及恩师亲人重情重义

吴莫愁曾因造型的夸张引起很多争议,对此,吴莫愁大方回应,早期就是很喜欢这种“浓厚黑亮又齐整”的刘海,无论是厚刘海还是大红唇,都是自己欣赏的风格,到现在也是,她认为坚持真我比较重要。金星也表示赞同,称现在大众的审美仍然过于单一,推崇的还是清一色白衬衣单纯女孩,并毫不掩饰对吴莫愁独特风格的赞赏和肯定。

段子手吴莫愁在现场搞笑逗趣、金句不断,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有时候也太亮了”、“这回没带刘海”等等,被问及与哈林的关系,吴莫愁坦言:哈林是自己重要的人——重要的恩师,感恩之心溢于言表。见到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沈南,吴莫愁特意上前热情拥抱,主动向金星介绍了沈南曾在节目后台采访自己的渊源;而到聊到高考那年的成长经历时,吴莫愁还一度哽咽流泪,金星称她是个重情重义的姑娘。

唱歌是命中注定的事回归真我亮90后态度

出道五年的吴莫愁,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唱歌是自己的命中注定的事。她说小时候唱儿歌,自己就有意识喜欢挑偏流行类的歌唱,加上父亲也是歌手,是自己的男神,一步步走到现在也是在实现父亲的梦想。金星说她像那英,说话大大咧咧一股东北腔,但一唱歌就特别有质感。在猜歌游戏中,吴莫愁尝试了诸多或卖萌或豪放的金曲,经过变声处理的歌声仍然藏不住唱功,与沈南的互动搞笑有趣,freestyle引得全场爆笑不断又掌声连连。

在节目里,吴莫愁时而跟随音乐律动肆意起舞,时而伤心哽咽,时而开怀大笑,毫不掩饰自己真性情的一面。金星也时时流露出对吴莫愁的关怀,在谈到感情话题时两人演绎“母女对话”,在谈及亲人哽咽时递上纸巾,还提到吴莫愁是《金星秀》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嘉宾,称吴莫愁比以前更松弛、更自信了,越来越做回自己,为她开心。出道五年来,吴莫愁一直坚持真我,不随波逐流,大胆实践新潮音乐风格。最近她参与了新专辑《90后力量2》的创作,邀请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音乐人共同完成,专辑将于今年8月推出。在勇敢做自己的路上,吴莫愁越来越从容,也越走越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