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呵呵喝》大张伟被曝“隐婚”深情献唱成名曲《静止》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7-20 11:06:42

《举杯呵呵喝》大张伟被曝“隐婚”深情献唱成名曲《静止》

  《举杯呵呵喝》

本周四《举杯呵呵喝》来宾大张伟终于播出,没喝酒就很“狂”,小酌后更是放飞自我!大聊女神蔡明的性感之处,玩游戏下狠手直击胡海泉要害,还面对镜头感谢狗仔爆料自己隐婚消息……但嬉笑怒骂之外,大张伟也罕见放弃“取悦观众”,卸下段子手的面具深情献唱成名曲《静止》,更演唱了公安部指定歌曲。认真与疯癫无缝切换,真实的他究竟是哪一面?

《举杯呵呵喝》大张伟被曝“隐婚”深情献唱成名曲《静止》

  《举杯呵呵喝》

大张伟自爆生活情趣 喜欢在女孩肚子上“放屁”

大张伟应邀入席优酷《举杯呵呵喝》,一上酒桌就开怼,好友杨迪没接好梗,大张伟立刻劝退:“你要不适合这节目就退,没那么缺钱好吗。”快人快语的他还把“炮火”冲向歌坛暖心大哥胡海泉,坦言因为年龄差距大,所以没有主动靠近,认识20年一直不熟。而聊到理想型,大张伟更是止不住话匣子,自曝喜欢肉感的女孩,因为他有一大爱好就是在女孩肚皮上吹气,简称“相互放屁”。同时他直言十分喜欢王璐瑶、邱淑贞这类身材好的女性,但是话锋一转,最后表白了蔡明老师,大张伟坦言,“觉得她是个性感女神,既会性格撒娇,说话也很厉害。”

《举杯呵呵喝》大张伟被曝“隐婚”深情献唱成名曲《静止》

  大张伟

大张伟感谢狗仔爆料自己隐婚消息 回归歌手身份深情献唱

回忆起当初隐婚被爆登上八卦头条《周一见》,大张伟立刻兴奋,直言感谢狗仔:“终于有个事!而且我老觉得被曝这件事特别荣幸!”还意味深长的看向胡海泉。胡海泉急忙尴尬反问:“看我干嘛?”而谈到音乐创作,大张伟又秒变正经,分享很多有趣又暖心的小故事,洗脑神曲《倍儿爽》竟是出自妈妈喝汽水后的一句感叹!在优酷《举杯呵呵喝》这桌酒局上,大张伟也回归歌手本色,现场演绎经典朋克成名曲《静止》,仿佛回到17岁的少年模样,清澈嗓音让老歌迷瞬间泪奔。

就如歌中所唱,“我要人们都看到我,却不知道我是谁。”大张伟在优酷《举杯呵呵喝》的酒桌上,把观众当成朋友,完全卸下心房。谈起当初被误解吸毒的事件,他脸上仍挂着笑脸,但也引发胡海泉、杨迪等人的心疼。大张伟深知享受普通人没有的生活,也要承担一般人承受不了的痛苦。艺人是份工作,但为大家带去欢乐是他永远会坚持的事情。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聊了,谈笑间大张伟不禁感慨:“这是个‘毁人’的节目啊!”难道真是泄露什么秘密后悔了?总之,这里的人生有酒有故事!明星用真实的心情,传递向上的力量,更多精彩尽在优酷《举杯呵呵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