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Angelababy公开产后暴瘦18斤的秘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1:09:37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Angelababy公开产后暴瘦18斤的秘诀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正在热播,本周四新晋辣妈Angelababy即将上线。Angelababy自曝孕期最胖体重,还分享了实用的产后减肥秘籍,出名的好老公黄晓明在节目中也被“吐槽”!

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升级成妈咪的Angelababy正逐渐将生活重心由工作转移回家庭。本次节目中, Baby直言自己当妈之后心态变化非常大,不但开始“惜命”了,而且做任何事情都会记挂着儿子小海绵,更超搞笑地将小海绵比喻成充电宝,只要一看到小海绵的照片就满血复活!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Angelababy公开产后暴瘦18斤的秘诀

Angelababy还在节目中公开“吐槽”黄晓明,给老公的育儿表现打分时,调侃称:“7、8分吧!”离满分的差距相当大。Baby直言黄晓明作为新手爸爸照顾孩子非常细致,更爆料给宝宝第一次喂奶和洗澡都是黄晓明亲自做的,但他在带孩子方面最大的不足是工作太忙,比起自己而言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

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也分享了自己的产后减肥秘籍。Baby怀孕期间除了肚子日益变大之外,四肢仍然十分纤细,虽然曾一度体重飙升至108斤,但产后身材恢复速度之快令人讶异。当小方问及瘦身秘籍时,Baby称自己是靠自律加定向运动,成功瘦回了孕前体重90斤,整整掉18斤的节奏也是让人佩服她的毅力。

想知道Angelababy的瘦身秘籍吗?想了解更多Angelababy的育儿趣事吗?敬请锁定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本周四19:30会员抢先探秘,本周五24:00全网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