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工厂的海外布局 制作与发行并驾齐驱

作者:王宜威、傅星纳 来源:环球网
2017-07-20 16:44:46

由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梦幻工厂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7月23日在北京举行电影发布会,梦幻工厂将邀请好莱坞和国内的电影制作人、导演共同参与这次活动。

据了解,梦幻工厂成立于2011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洛杉矶和迈阿密设有分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好莱坞电影的开发、制作、投资和以北美市场为主的全球发行,以及电影优质IP衍生产品的开发和品牌运营。

梦幻工厂的海外布局 制作与发行并驾齐驱

目前,“好莱坞”是全世界电影产业的标杆,从投资、制作、发行、放映到后产品的开发,它都有一套完善的运作体系,而且这套电影产业体系也在被全世界的电影制片公司模仿和学习。梦幻工厂位于洛杉矶的子公司DFG Production Corp(以下简称:DFG)专门负责电影的开发和制作业务,其核心领导团队由具有多年影视娱乐行业经验的资深制片人王晓梅、有十多年企业投融资、并购经验和好莱坞开发制作经验的杨小纵、曾获得过艾美奖(《权力的游戏》)和Cinema Eye Honors奖(《危险的传言》)的Rob Feng组成,多年来,DFG以好莱坞影视制作水准、运营体系和行业准则,与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合作开发、制作了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梦幻工厂的海外布局 制作与发行并驾齐驱

在电影的发行方面,梦幻工厂也有着独特的优势和多元化的国际发行渠道,梦幻工厂位于迈阿密的子公司 Synkronized Film Inc(以下简称:SKD) 主要负责以北美为主的院线、新媒体及DVD的全球发行业务,曾担任过美国国际电视艺术科学学院和国际艾美奖电视电影项目评委并荣获 DBFF 电影节电影制作贡献奖的Alex Cohen担任SKD的CEO。SKD拥有独立的发行供应链,可向沃尔玛、百思买等大型实体供应商独家发行影片,经过多年的成长积累,SKD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院线、DVD、数字、视频点播、网络内容供应商和电视等渠道。在“酒深也怕巷子深”的今天,显然,梦幻工厂有绝对的实力让优秀的电影作品发挥出它最大价值!

梦幻工厂的海外布局 制作与发行并驾齐驱

据悉,梦幻工厂和Allegiance Group、狮门影业、索尼影业、吉姆汉森公司、美国著名经纪公司以及奥斯卡获奖获得者的创意制作团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且梦幻工厂对Allegiance Group的电影项目享有优先开发权的权利。

据梦幻工厂负责人透露,梦幻工厂一直秉承“制作”与“发行”并行的发展宗旨,以好莱坞的制作水准与运营模式,结合中国国情,致力于打造一个一流的“开发-制作-发行”电影服务平台,把高品质的电影让全世界都看见作为梦幻工厂的奋斗目标。(王宜威、傅星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