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心怀正义奔赴信仰 心怀天下悲悯苍生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0 16:51:25

《楚乔传》楚乔心怀正义奔赴信仰 心怀天下悲悯苍生

  赵丽颖林更新

日前,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这个盛夏,“剧王”的名号非《楚乔传》莫属,其屠榜功力令所有暑期档剧集仰望,开播仅6周,剧集网络播放量便一举突破了300亿大关,成为电视剧史上第一部在开播期间解锁此项成就的大剧。楚乔(赵丽颖饰)引领者观众一起探寻信仰的深度,在进击的道路上不断蜕变成长,爆棚的正能量成为今夏的主旋律。

随着厚重剧情的继续沉淀,亲眼目睹“长安乱”血腥杀戮的楚乔深刻意识到达成目标的手段必须“有度”,一颗悲悯而又充满责任的内心在历经煎熬之后即刻重新振作,“拯救燕洵”、“带秀丽军回家”,让观众再次领悟到楚乔的赤诚和热血,磅礴的正能量再次强劲来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