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灵魂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09:37:50

林肯公园灵魂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综合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帕洛斯弗迪斯的一个私人庄园自缢身亡,年仅41岁。上午9时,贝宁顿的遗体在家中被发现。

当地警方透露,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被发现时,贝宁顿的家人正在外地度假,贝宁顿独自在家。贝宁顿有两次婚姻,共有六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模特儿泰琳达安班特莱结婚12年。据悉贝宁顿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并与毒品和酒精斗争多年。

林肯公园灵魂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度产生轻生念头。至于查斯特自杀的原因,据外媒猜测,可能是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他自杀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尔的生日。康奈尔今年5月上吊自杀,享年53岁。就在好友53岁诞生之日这天,贝宁顿也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林肯公园另一位主唱麦克•信田确认了查斯特•贝宁顿自杀属实,并对此感到震惊和心痛,称稍后官方会发布声明。

林肯公园灵魂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麦克•信田是林肯公园创始团员之一,早期乐团一度面临解散的危机,他决定刊登广告招募主唱歌手,才有查斯特的加入。据悉,查斯特在1999年入团,两人至今已有18年情感。

林肯公园灵魂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查斯特•贝宁顿,1976年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林肯公园主唱、演员。凭借出众的天赋,贝宁顿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也得到了众多摇滚乐迷的喜爱。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乐队成立于1996年,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新金属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从此开始受到乐坛的广泛关注。多年来,林肯公园载誉无数,他们曾5次获得全美音乐奖,并2次获得格莱美奖,还曾5次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中国乐迷对这支乐团也不陌生,他们曾经数次来华举办演唱会,而对他们的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我们也并不陌生,例如央视《天下足球》的著名背景音乐《Leave ut all the rest》即为他们的作品

林肯公园在今年五月发行了新专辑《多一丝曙光One More Light》,成为他们第五张登顶Billboard排行榜的专辑。而就在昨晚,林肯公园新歌《Talking To Myself》MV刚刚发布。查斯特•贝宁顿曾以此曲致祭同是自杀过世的声音花园(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如今发生相同憾事,令众多歌迷不舍。

(编辑:徐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