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旅行团》寻找下乡的味道 大左郑嘉颖教英语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1 10:09:24

《好运旅行团》寻找下乡的味道 大左郑嘉颖教英语

由大业创智与东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好运旅行团》第十站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素有“两省门户,五界通衢”之称的寿宁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有十分淳朴的民风,本周好运团的嘉宾就将在泰宁县下党乡“寻找下乡的味道”。

与以往不同的是,兄弟们本期不仅需要实地体验当地生活,还要通过教授村民技能给他们带去来自《好运旅行团》的温暖。六位嘉宾兵分三组,摇身一变成了“好运团老师”,“教课”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在近期发布的节目预告视频里,大左和郑嘉颖负责担任“英语老师”,教当地奶奶学习食材的英文表达。面对“讲不来”英语的奶奶,两人不仅降低难度首选发音简单的食物教学,还手脚并用上演“英语小课堂”尽显耐心。

大左更是在现场脑洞大开,开创了谐音教学法,连郑嘉颖也目瞪口呆,不禁对“左式英语”甘拜下风:“你教书比较好!”相比之下,原本英文很好的郑嘉颖却在本期节目中遭遇综艺“滑铁卢”,被评价称“英文不标准”,剧情之反转令网友都好奇不已。

与此同时,一方面田亮和孙越要教会村民刘老师注册个人微博,另一面温兆伦和张之航则去到王大叔家里教他给儿子发短信,表达思念之情。除了体验下乡务农,《好运旅行团》本周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村民互动,已经让期待的观众提前感受到不少温情。

那么多才多艺的兄弟们到底会在下党村教出怎样的“徒弟”呢?敬请关注7月23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将与你一起“寻找下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