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魔》新照 帅如符龙飞堪称一股清流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1 10:29:08

《厉害了我的魔》新照 帅如符龙飞堪称一股清流

由北京华艺天鑫、华谊聚星、极韵文化、洋葱兄弟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中国喜剧版“死亡笔记” 《厉害了我的魔》,今日再度曝光一组男主角符龙飞的夏日清新风剧照,这部集悬疑、魔幻、爱情于一身的大型都市爱情魔幻喜剧由香港知名导演杨逸德执导,新生代人气偶像符龙飞、实力派女演员洪冰瑶、三栖人气新星邓宁倾力加盟主演。

因题材新颖、剧情跌宕、台词幽默,自《厉害了我的魔》筹备伊始就备受各界关注,之前陆续露出的几组主演精美剧照也均反响热烈讨论不断,都印证了该剧的影响力及剧迷粉丝的期待。不得不说,在如今观众审美日渐疲劳愈加挑剔的当下,今日再曝光的男主角符龙飞剧照又一次牢牢的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剧照中,符龙飞身着蓝色系外套内搭纯白色T恤,手握钢笔似在笔记本上记录什么,或抬头微笑或远眺沉思,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阳光帅气,梦中男神的样子大概就是如此了!画面中静止的美少年简直让粉丝分分钟想要舔屏的节奏,这样的人设外形,待剧的播出后无疑会成为新晋“国民老公”,简直作为一股清流拯救了大家的视觉。

据悉,这部超级魔幻爱情喜剧《厉害了我的魔》正在精细的后期制作当中,而从曝光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主创对于画面质感以及场景布置的认真用心,精致唯美的画风加之众主演的实力表现,相信该剧定会不负所望掀起收视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