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春风十里》成张一山“灾星” 山雨CP大飙演技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1 15:08:07

周冬雨《春风十里》成张一山“灾星” 山雨CP大飙演技

  张一山与周冬雨初次相遇,行大礼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的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播出。配合该剧首播及正值暑假的欢乐气氛,片方发布了“春风已来”版主题剧照和“山雨CP的春风演唱会”幕后花絮。剧照上,原著作者冯唐亲笔题写角色名字,配以能够体现角色鲜明个性的台词,好似新生开学第一次见面的自我介绍,让观众对以秋水和小红为代表的三连二排全体同学有了更为直观、亲切的感受。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周冬雨、张一山首次出演青春剧,两人戏里的互损互怼在第一集就初现端倪,首款幕后花絮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他们在戏外的逗笑日常。周冬雨为了导演想要的感觉,片场唱歌卖力破音;张一山或在周冬雨练歌时自动和声,或忍不住搞怪献唱一曲,令人忍俊不禁,只感二人青春活力爆棚。山雨CP之间强烈的化学反应和默契的配合,不但让《春风十里,不如你》尚未开播之时便燃爆期待,网友们更纷纷评价这部剧是“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爆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